2009-02-10 01:00:07 學會長大

綜合

 

 

 

 

很久沒打文章了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就如篇名所說的

我想表達好多事情唷

煩斃了

 

要開學了

我要換個心境了

心裡有很多說不出的事

我說有多悶就有多悶

希望畢製可以好好的加油

 

我好想快快畢業

快快出去玩

大放鬆

 

當然放鬆完之後回歸到現實

我要去打工上班

我不想上大學

我自己很知道我要尬麻

我想尬麻

 

或許會後悔

但我真的不想讀書

人生是我自己選擇的

會後悔

我已經決定了

 

無法回頭了

 

常常看到別人有很棒的人生

我很羨慕

也好想要有那樣的生活

可是不可能對吧

 

一切只能幻想然而羨慕

如果不努力

我要怎麼得到我想要的呢

一切一切

 

都要靠自己

因為我並不是生長在有錢人家的家庭

不能我想要什麼就要什麼

 

 

所以一切都自己來

好累好辛苦

我懶

 

要努力

 

可以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