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9:57:39 學會長大

(姬芭),,






耖你媽的死姬芭!



淦!


整個賭濫掉了啦!


我不管今天到底誰對誰錯?
因為聽到很多版本是不壹樣的
我也不管那個垃圾亂丟的源頭是誰搞的
不過我整個是氣炸的!


馬的!
如果真是老師叫你們丟的,
那她為啥不承認?
又假設真不是老師叫你們丟的
那你們又是在那姬姬叫殺小?

↑ 這不是我氣的重點


重點是老師妳有沒有搞錯阿?
就算今天真是我們班的錯好了
妳當老師的不應該替妳的學生說話嗎?
居然還在主任面前推卸責任把壹切都怪到我們身上。

還有第貳點讓我最生氣的是
今天我是值日生
我跟班上男生走了壹大段路到本校倒完廚餘
回到教室就馬上跟全班下去被主任唸不打僅
壹被唸完回教室妳又跟我們講還有垃圾要倒
馬的,就算我在怎不甘願也得去倒
但是妳尬麻不早說,害我跟另壹個男的走了好多趟
而且更讓我氣的是 [第貳趟垃圾車早開走了]
那妳還讓我們兩個被當白痴異類壹樣壹直被警衛看
真的是淦拎娘姬姬歪歪的,整個不爽到賭濫掉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