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57:39 學會長大

可愛小孩:D






我們是壹群可愛孩子xD


玖零貳酒羚佴好可愛


鬧翻麥當當       壹路上尖叫
鬧翻木中        壹陸上聊天
鬧翻木小        壹路上好嗨
鬧翻大馬路





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們
我愛大家
我愛酒齡貳


今天大家都把台啤當飲料喝澳?
喝那米快是不怕醉澳?
我的酒被邱喝光光啦!
話說他是被我陷害的!



哈哈哈哈哈:D









♥___ 整個很害羞













今天的我很快樂♥





卸卸酒齡貳
卸卸今天的快樂
卸卸大雨天
卸卸大馬路
卸卸麥當當
卸卸皮
卸卸邱
卸卸烏龜
卸卸我自己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