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57:39 學會長大

_{{{校園♥生活}}}_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瞎米?



我只能說



     [跟我想像的很不同]。




看著大家的高中生活過的比國中時期好,
我很替大家開心
同時也感覺很悲哀:_D


總覺得
我們班好像很多[小團體]
而且比國中時期的我們班還要嚴重
讓我整個就是無奈掉了。


_{{{如果講錯,還請你們糾正壹夏我齁}}}_

  ↑ 只是個人的感覺而已,無須太認真



總之  […]


我的高中生活過的比國中生活還累:)
每天回到家就是累,整個累到炸開了
現在天天都超早睡,除了假日外
哀哀哀哀:)
整個有想轉學的念頭
我們學校整個糟,卻有人壹直說我們學校好
讓我整個就很懷疑那些人是不是有問題?
嘆氣阿__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