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57:39 學會長大

補,莉的生日





哇哈哈!


整個很嗨牙



話說我們三個女人已經很少聚在壹起了
禮拜肆,我接到壹通感覺快失聯的女人打給我
她打給我時,心裡是開心的


畢竟高中後的生活枚壹天是快樂的!


娃打給我說   [玖月芭号是莉的生日頁!]

害我頓時心壹驚!
因為我根本完全忘記了!!!   哈:)


禮拜伍
我跟莉先到某店等娃
然後然後又遇到芋頭
芋頭跟我說木中有皮跟邱
害我又是壹驚!

馬上衝去木中找皮跟邱
完全完全把壽星給視而不見
到木中看到皮跟邱後
又看到好久不見的猴子跟騙子
但猴子跟騙子居然把我當空氣
也是視而不見
害我的心又是小痛壹夏!



不過後來吃飽喝足後
就發生小插曲了
話說我把莉跟娃丟在店裡吃東西
我在外面跟芋頭還有騙子講話
越講越姬動就開始狂哭啦!


反正他們傻了壹夏眼就開始恢復常理
叫我不要哭啦!!!
他們又不是不知道
愛哭鬼可是我的另壹個代名詞頁!!!
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騙我
你這個大騙子
我有點點討厭你了澳!!!


後來的壹路上就哭著跟娃還有莉去好久沒去的木中
結果遇到猴子跟楊濬鍇
然後大家就幫莉慶生外加夜遊
還順便參觀了壹夏新的廁所
哈哈哈!!
整個很漂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