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1:57:39 學會長大

很不捨  [玖零貳]





我牙,

突然突然很想回到過去!
回到有九零二
回到有大家
回到有臭臭
回到有許多老師
回到有許多人
陪伴的那個三年國中生活!

雖然國中的生活過的很妙
因為發生許多我想不到的事!
當下會很想趕快畢業
因為想逃避!
但是畢業後
換來的是遺憾和滿滿的空虛

遺憾是為啥不好好的把握跟大家僅僅相處的三年
空虛的是在也不能跟大家一起喧鬧一起玩了
想到心就很痛很不捨!
也許大家不會看到我打的這篇文
但是我此時此刻只想藉這篇文打出我心裡的滿滿不捨跟難過!


畢業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大家會認識新的朋友
大家的路也不同了
但是,
我在畢業那天起
我的心裡就有替玖零貳的每個人留下一個位子
因為我怕我會把大家給忘了
我很擔心也很害怕!
大家雖然在不同的道路上
為了自己將來的路在努力
但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別忘了國中時期大家一起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們一起為了班上的榮譽努力
我們一起的隔宿露營還有畢旅的相處生活
還有我們一起上的這三年課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我永遠不會忘記玖零貳!
我心中的玖零貳是最棒的!
我真心的希望大家在以後選擇的道路上努力
也希望升上高中後,大家可以很快樂!
我好想好想大家跟臭臭
我好想好想你們
我好想好想哭澳!


大家壹起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