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47:25 學會長大

娃看看芭



這是我在你抱台想留的話

           這才是完整版的




我 我 她 我 她 只 認 來 我 我 她 怒
整 整 真 現 整 會 識 擴 現 整 最 火
個 個 的 在 個 利 男 展 在 個 近 中
有 很 心 真 很 用 人 她 很 氣 也 燒
不 氣 機 的 賤 我 及 的 幹 到 列  
爽 她 很 覺   跟 女 交   爆 為 ˙     
    重 得   你 人 友   炸 我 ˙
              圈     的 ˙
                    黑 ˙ 
                    名
                    單
                    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