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47:25 學會長大

討厭鬼*




回想昨天

我真的是超失望的
尤其是對你

當我離家出走打給你時
你人在哪
你人在家悠哉的睡覺看電視吃東西吹冷氣
對, 這就是你

我真的搞不懂頁
我們不是朋友嗎
為啥你看起來一點也不關心我
我當時對我們家人很寒心
當然也包括你在內

因為那時我覺得我是沒人家要的小孩
我們家的人都不喜歡我
從小到大只會拿我跟我妹比較
我妹是心機重,在大人前面裝乖而以
其實我妹的行為比我更壞 ((( 至於他哪裡壞,我跟我媽知道就好 )))
我只是直話直說,不拐彎抹角而以
難到匠也有錯嗎,我只討厭虛偽又阿諛奉承而已罷了

後來打給你,你的濫態度跟口氣
也讓我覺得朋友現在是個屁
*
*
昨天昨天
是皮跟邱還有皮的弟弟跟皮弟的同學一起跑來找我
當他們真的跑來找到我的時候
我是感動的
因為其實他們是可以不用來找我的
其實她們是可以假裝不知道我離家出走的

結果勒結果勒
你今天一大早那是瞎米濫態度阿
我還以為你今天早上是因為昨天來跟我說對不起的
我還以為你是來關心我昨天到底怎米了

結果結果呢
不但不是就算了
還用那個瞎米鳥態度跟我質問昨天皮去找我的事阿
阿你是怎樣阿,不來找我就算,還質問我皮去找我的事
你昨天那米的閒待在家不出來找我,
那你今天是又憑瞎米資格來質問我皮昨天來找我的事阿
想到就一肚子火

對對對
我今天就是越聽越火大,所以才會掛你電話的
你今天打那米多通電話是怎樣阿
我就是故意不想接的阿
結果結果你還跑到我家來找我
想到就覺得整個很莫名其妙

再說娃說你應該會自己去
那你還跑來我家,分明就是故意要我陪你去
拜託,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頁
而且我也可以不去,反正東西也在你那阿
要不是看在我妹跟我媽幫你求情
不然打死我都不想去
真夠他餒餒的
真的很想罵你是心機重又很貝戈戈的人頁

真他祖罵的,整個氣炸我了
我真他媽的有夠幹的
雖說是朋友啦
不過有時我真的很討厭你那張心機重又臭的可以死死的嘴臉
吼吼吼吼吼   .......
煩死了啦。         掯掯掯掯掯掯掯掯掯掯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