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44:20孤單~

黑色戀情(二)

~ 第三話 ~ 「秋原!」伸也笑著大叫「我就知道你一定在課室裏自修了,我來陪你吧!」 「谷內?你幹嘛啦?你還要上自己的課耶,你快回去上課啦!」沙也加驚訝的說。 伸也伸了一個懶腰,「我不要上啦!這節課很沉悶的哦…會把我悶死,我寧可來這裏陪你好了!」伸也坐在沙也加前面的座位上,然後伏在沙也加的檯面。 「那…你未認識我之前,這節課你都在幹嘛?」沙也加無奈的問。 「我呀?在幹嘛呢?」伸也看著沙也加的臉想著,「我都會溜到保健室…或是走到外面的草地上睡覺!」 「你…」沙也加用手托著腮,嘟著嘴說「你不可以這麼懶的啦!你還要代我…」沙也加又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今次…她也不知道要如何轉話題了。 「你不要常想那回事好不好?」伸也用雙手摸著沙也加的臉頰心痛的說「我…我不想你離開我哦!」伸也鼓起勇氣說。 「咦?甚…甚麼?」沙也加的臉紅得像個蕃茄一樣,「別…別開玩笑啦!」 伸也再次鼓起勇氣說「我是說…我‧喜‧歡‧你!你‧不‧要‧離‧開‧我!」 「谷…谷內…」沙也加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她對伸也是有好感,但又怕自己的病會成為伸也的包袱,所以她便回答「對不起…我不能跟你在一起。」 「為甚麼?」伸也緊張的問「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不…不是啦!總之…總之我不會跟你在一起的啦!」沙也加拿起書本便往課室門口走去,「你還是快點回自己的課室吧!」說完便走掉了。 伸也並沒有回到自己的課室,他走到保健室裏去睡覺,可是他卻怎樣也睡不著,滿腦子都在想著沙也加,突然… 「快扶她上床先休息,再等救護車來。」一名老師的聲音突然衝到伸也的耳中,他探頭的往外看,看到沙也加躺在別的床上很痛苦的樣子。 「秋原!」伸也緊張的握著沙也加的手。 「谷…內…」沙也加勉強的擠出笑容,努力的說「沒…事…」 那位老師看到伸也後,便向他說「谷內同學,請先照顧秋原同學吧,我看看救護車來了沒。」於是便走出了保健室,只留下他們兩人。 「秋原…你不會有事的哦…」伸也心痛的摸著沙也加的臉說。 沙也加仍然擠出笑容,「對…不…起…」她向伸也道歉,因為她剛才拒絕了伸也。 伸也搖搖頭說「嗯…不會啦!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只要你做我的朋友就好了。」 「不…」沙也加很想說其實她自己也喜歡伸也,可是卻沒氣力去說。 「先別說話,待你好點才說啦!」伸也心痛的看著沙也加。 「救護車來了,先把秋原同學送院吧!」老師緊張的說。 伸也跟著救護車一起去了醫院,在急症室門前緊張的走來走去,待護士們推著沙也加出來後,他便立刻上前跟著去了病房,坐在病床側邊,靜靜的等待沙也加醒來。 「谷內…」沙也加醒來後看到伸也擔心的樣子,皺著眉頭說「你不要這個樣子啦!我都沒事了…」 伸也緊握著沙也加的手,仍然一副擔心的樣子說「我剛才好怕哦…我好怕你會一直就這樣睡著不醒哦!」 「谷內…我…其實…」沙也加心裏掙扎著對不對伸也說她的真心說話才好。 「你想說甚麼?」伸也追問下去。 沙也加鼓起勇氣去問「我會成為你的包袱的哦…你不介意嗎?」 「你在說甚麼哦?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哦,怎會介意呀?」伸也認真的說。 沙也加聽到伸也說得那麼認真,便臉紅的說「那…谷…我可以叫你…伸也嗎?」伸也點頭示意可以,沙也加繼續說「伸也…其實我也很喜歡你…」說完便用被子遮著自己的臉,因為她很害羞。 伸也聽到後呆了幾秒,驚訝的說「你…你也喜歡我嗎?太好了!」他想扯開那張被子,可是沙也加把它抓得緊緊的,「沙…沙也加…我以後就這樣叫你囉!」 沙也加慢慢拉下被子,紅著臉的說「那你…你以後要做個乖學生哦!」 「咦?甚麼?」伸也驚訝的說「乖學生?可是會被欺負的啦!」他看到沙也加嘟著嘴以示不滿,便無奈的說「我答應你…我會每節課也上那可以吧?」 「嗯!」沙也加笑著點頭回應著。 過了一個星期,沙也加可以出院了,她在醫院裏等待伸也來接她,她坐在長椅子上回想著昨晚跟伸也在電話裏說的話… 『沙也加,你明天要乖乖的等我來接你哦!別周圍走哦!知道嗎?』 『知道了啦!伸也…你真的很囉嗦哦!哈哈哈~~』 『你說我囉嗦?看我明天怎麼治你!』 『你想幹甚麼?我好怕哦!哈哈~~』 『不跟你玩啦!你也快點回病房休息啦!明天記著要等我來哦!』 『嗯…伸也…我愛你…』 『…!?…嗯…我也愛你…沙也加…,好了,你早點去休息啦!明天見!』 『嗯…明天見。』 沙也加想著想著也都臉紅起來了,她一直等一直等,已經過了兩個鐘頭了,她心想「為甚麼伸也那麼久也沒來哦?…不是被老師罰留堂了吧?…還是…他有甚麼意外了?」她越想就越不安,於是決定到學校找伸也,當她快要步出醫院門口時… 「沙也加~~」夜大喊著。 「咦?是…小夜?你幹嘛來醫院了?」沙也加不解的問。 夜喘著氣的說「谷內他…他出事了!」 「你…你說甚麼?…呀…」沙也加因為受了刺激,又病發了。 夜看到後便大為緊張,立刻叫醫生來,「救命呀!…沙也加…你不要有事哦!醫生呀!」 沙也加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她心想「伸也…你不要有事哦…我…我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就這樣,沙也加便昏睡過去了。~ 最終回 ~ 一個月後…『沙也加…你快醒哦…』 沙也加朦朦朧朧中聽到這句話,她腦中想著「聲音好熟悉哦…是誰?」 『沙也加…你再不起來,可能以後都再見不到我的了…』 「唔?是誰?是誰在跟我說話?見不到?究竟是誰?為甚麼我睜不開眼睛?」 『沙也加…我好愛你哦…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是…伸也嗎?伸也,我也好愛你哦…為何不能跟我在一起了?你不是已經跟我在一起了嗎?好想見你…可是…我睜不開眼哦…伸也…」 『沙也加…我要走了哦…對不起…』伸也輕輕的吻了沙也加的額,便離去了。 「伸也?不要走!等等…你要去哪?等等我哦…」沙也加腦中是這樣想,可是她卻不能睜開眼睛,她也不能開口說話阻止伸也離開她,她很努力的想睜開眼睛… 「伸也!」沙也加終於睜開了眼,也大喊了出來。 「沙也加?你醒了嗎?」夜立刻上前去看沙也加,「你等我哦…我去叫醫生來。」 「不…」沙也加喊著「告訴我…伸也究竟去了哪了?」她哭了,「小夜…告訴我…」 「沙也加…現在你還不能下床哦…先別說這些啦!」夜擔心的是沙也加又會病發。 「小夜,我求求你,你告訴我哦!我要見伸也…我要見他…求求你…我要見他…」沙也加哭得越來越利害。 夜痛心的看著沙也加這樣求自己,忍不住便說「谷內去赴約了…事情是這樣的,你還記得你昏過去之前,我告訴你說伸也出事了嗎?」 「對哦!我記得…但…但我聽到他剛才跟我說話哦!他說甚麼不能跟我在一起,甚麼要走了的,究竟是甚麼回事哦!」沙也加很激動的說。 夜驚訝的看著沙也加,「你…你剛才聽到谷內的說話…所以才醒的嗎?可是他已經離開這裏差不多兩個鐘頭了哦!」 「兩…兩個鐘頭?」沙也加繼續問「那…那伸也他去了哪?」 「谷內他一個月前得罪了一班流氓…所以被那班人襲擊,那時他受了重傷,所以我才趕來告訴你,誰知你又病發了…之後,谷內休養了兩個星期左右便出院了,可是事情沒有這樣結束,他回到學校後,發現那班流氓仍然不肯放過他,更要他今天去赴約見他們的首領,他想在這之前跟你見面,可是你始終沒有醒來…所以他就離開了…」夜說完便看到沙也加下病床,「沙也加…你想去哪?」 「小夜,伸也去哪赴約了?快告訴我!」沙也加用力的扯著夜的衣服。 「對不起…我不能告訴你…因為谷內他也不會想你未完全康復便出院的!這是谷內交給我的責任…」夜低下頭說著。 沙也加鬆開了手,冷笑了起來,「哈哈哈~~伸也…你就這樣把我交給小夜…叫小夜照顧我嗎?你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的嗎?為甚麼騙我?」 「沙也加…谷內也只是為你好哦!」夜擔心的道。 「如果伸也有甚麼事…我生存下去也沒甚麼意義吧?」沙也加說完往門口走去。 夜看到後便拉著沙也加說「你要去哪?」 沙也加回頭對著夜笑了笑說「雖然你沒告訴我伸也在哪…但…我一定會找到他的!」 夜擔心沙也加一個人在街上亂逛會出事,便對她說「我告訴你吧!谷內他去了我們學校的後山了…我陪你去找他吧…」 「不用了!你不要跟來!我想自己去找他,我要告訴他…即使他離開了我,我仍然可以一個人去找他…」說完便撇下夜走掉了。 沙也加立刻去到學校的後山,她不斷的找,終於找到了一大班人,她看到伸也在那班人的中間,他跪坐在地上,臉上和身上都滿是傷痕,沙也加立刻衝上去大喊「伸也!」 伸也聽到是沙也加的聲音,都顯得很驚訝,「沙…沙也加?…別…別過來!你快走!」 「沙也加?」那班人的首領聽到後便小聲的喊了一聲,心想「不會吧?」 「伸也!」沙也加推開了人群,撲上前擁著伸也,「不要離開我…」沙也加哭著說。 伸也憐惜的摸著沙也加的秀髮,「對不起哦…你還是快走吧。我不能跟你在一起的了,我不想連累你哦!」他無奈的說。 「笨蛋…」沙也加小聲的喊了聲。 「唔?」伸也表現出不解的表情。 「如果你死掉的話…那我也沒有生存意義了,反正我遲早也要死嘛,那我寧可跟你一起死好了。」沙也加流著淚微笑著說。 伸也推開沙也加皺著眉頭說「不行!你忘記了你答應過我不准提你自己會死的事嗎?即使我死了,你也不准死!」 「你很自私哦…」沙也加低著頭說「你丟下我死掉就可以…我跟著你一起死就不可以嗎?只有你一人會覺得寂寞嗎?只有你一人會覺得傷心嗎?我不可以沒有你的哦!你要負上這個責任,是你令我愛上你的!」她激動的說。 「不要再在這兒浪費我們的時間了,你們決定一起死還是只死一個呀?」圍著他們兩人的流氓說道。 「你們都沒有資格去剝奪我們的生命!」沙也加憤怒的說。 「你這個不知好歹的笨女孩…」流氓想動手打沙也加,伸也見狀立刻擁著沙也加… 「停手!」那班人的首領突然大喊,然後緩緩的走過去沙也加和伸也身邊,他望著沙也加說「你叫沙也加嗎?那你全名是甚麼?」 沙也加裝著鎮定的回答「我叫秋原沙也加…」 那個男人蹲下來,用手摸了摸沙也加的臉,沙也加嚇得緊捉著伸也,伸也也立刻把沙也加擁進懷中,皺著眉頭說「你要對付我就好了,別碰沙也加!」 那個男人並沒有理會伸也的說話,繼續問「你的病都好了嗎?」 「咦?」沙也加驚訝的看著眼前那個男人,心想「他知道我有病?」然後便搖著頭說「沒有…你…你怎麼知道我有病的?」 那個男人說「我姓秋原,你會覺得我跟你是甚麼關係?」 「爸…爸爸?」沙也加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那個男人,彷彿不相信眼前的人正是拋棄他的父親。 伸也聽到後都嚇了一跳,「你就是沙也加的爸爸?」然後就是憤怒的說「你…你幹嘛要拋棄沙也加?她很需要親人的照顧哦!」 「你是聽孤兒院院長說的吧…其實當初不是我因你有病而拋棄你,而是我根本沒能力照顧你…在你媽媽生下你之後不久便死去了,那時的我又被仇家尋找,為了不讓你受到連累,於是便把你安置到孤兒院,並託院長代為照顧你,更叫她不要把事實告知你,但既然今天可以讓我遇見你,我便把事實說給你聽…」沙也加的爸爸又看一看伸也,「我的女兒就交託給你啦…不要再做流氓了,我可不想我女兒會嫁給一個流氓哦!…沙也加…你的病,其實我之前也有翻查過資料,也有問過很多醫生,在外國做手術的成功率比較高,原本如果找不到你的話,便打算託孤兒院院長幫忙的,現在…爸爸想你到美國去做手術,因為我在那兒已按排好了一切了…你一定要去做哦!」 「美國?」沙也加望望伸也,「但…」 伸也也鼓勵沙也加說「沙也加…你一定要去做手術哦,要不然…你有甚麼事的話,我要怎麼辦了嘛?我答應你,當你做完手術回來後,你將會看見谷內伸也變回一個好學生…好嗎?」 「伸也…」沙也加想了想,「那…好吧…」 於是沙也加便在她爸爸的陪同下,到了美國做手術了…… 半年後… 「伸也~~」一個女孩大喊著並跑向坐在草地上的伸也。 伸也聽到那把熟悉的聲音,便立刻放下手上的書本抬頭望向聲音來源的方向,一個熟悉的臉孔映入伸也眼內,「沙也加!」伸也也向女孩跑去,緊緊的擁著她。 「好想你哦!」沙也加甜笑著說「你有沒有實踐我們的諾言?」 「當然有啦!我是個好學生來的哦!而且…」伸也望著沙也加奸笑了一下,突然把她橫抱起來,「我還是個好丈夫哦!」 「伸也…」沙也加臉紅的說「伸也是好丈夫嗎?那…沙也加會是個好妻子囉!」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