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42:06孤單~

黑色戀情(一)

第一話 ~ 「秋原沙也加是在這班的嗎?」一個男孩問道。 「誰呀?在人家最忙的時候來…」沙也加抱怨著說「咦?你是…」沙也加呆看著眼前一個皮膚黑黑的男孩。 皮膚黑黑的男孩說「我叫谷內伸也,是隔壁班的學生。」 沙也加顯得不耐煩的說「我不認識你哦!你幹嘛找我啦?真煩…我正在忙…」 『碰』伸也一拳的打在牆壁上,「我告訴你…你別再插手我們的事!」說完便走掉了。 沙也加呆了一呆,便向伸也說「等…等等!你這是甚麼意思啦?甚麼插手你們的事?我不明白呀!」她跑到伸也的面前。 「你不明白?」伸也冷笑了一下,「那我告訴你…上星期你不是叫了警察來阻止毆鬥事件嗎?」 「咦?不對嗎?我這樣做不對嗎?遇到這種事情就一定要叫警察來阻止呀!」沙也加不忿的說。 「這是我們的私人問題,用不著警察來幫忙!他們只是在教訓一些不服從我的人罷了。」伸也酷酷的說著。 沙也加望著伸也,感到很疑惑,「你究竟是甚麼人?有甚麼權利去私自教訓不服從你的人?為甚麼他們一定要服從你?」 「你…」伸也真想一拳的打去沙也加臉上,可是他又是個不會對女孩用暴力的人。 「沙也加!」沙也加的朋友——夜邊大喊著邊跑向沙也加,她看到伸也都顯得很害怕,「對…對不起…」然後夜又拉著沙也加,小聲的說「走啦…」 「唔?等等呀…喂!小夜,你幹嘛啦?」沙也加掙扎著說。 夜把沙也加拖回教室,然後便皺著眉說「那個谷內伸也,是校內有名的流氓首領啦!不過…你不知道也不出奇,你常常因為要留醫而常休課…」夜看到沙也加臉色一沉,「對不起啦!我只是…」 「算吧…那我真的是常常留醫嘛…」沙也加靜靜的走回座位,小聲的說「誰叫我天生心臟不好…」 下課後,「沙也加,一起去逛街好嗎?」夜高興的問道。 沙也加笑著搖頭說「不行哦,我要到醫院檢查啦。」 「唔…那我跟夕子她們去囉,你要小心點呀,再見!」夜笑著跟沙也加揮手。 於是沙也加便自己一個人去醫院了,途中她又看見有同校的學生被打了,於是便想走過去阻止,但… 「你又想做甚麼呀?」伸也走出來攔阻沙也加。 沙也加看到是伸也,便想起夜對她說的話,「你是流氓首領吧?你知不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呀?」 「與你有甚麼關係?總之你就別再阻著我們辦事就好了!」伸也憤怒的說著。 「那怎麼行?你這樣做被學校知道的話,你會被退學的哦!」沙也加不甘心的說。 伸也笑了笑說「你說學校嗎?哈哈哈~~別跟我開玩笑了,那間學校的老師,甚至校長,都不敢跟我有甚麼衝突的呀!你也就別再多管閑事了,要不然…」伸也正想說下去時,他看到沙也加臉色有變,而且好像很痛苦的樣子,便緊張地說 「喂…我還未說些甚麼哦…喂…你幹嘛啦?」伸也立刻扶著沙也加。 「…醫…院…」沙也加努力的喊出這兩個單字來。 「醫院?哦…」伸也立刻抱起沙也加飛奔到醫院去了。 沙也加躺在病床上,望著剛才抱著她跑來醫院的伸也,笑著說「謝謝你!雖然你是流氓首領,可是還是個有良心的人嘛。」 「喂!我好心把你送來,你就別再說我是流氓首領好不好?我也有名字的哦!」伸也臉紅的說著,心想「我幹嘛臉紅了啦?」 「你叫谷內伸也吧?但你真的是流氓首領嘛?難道我有說錯嗎?」沙也加笑著說。 「喂!你…你幹嘛會這樣的啦?」伸也認真的問道。 沙也加不解的說「咦?我也有名字的啦!我叫秋原沙也加呀!別再『喂』的叫我啦…還有…甚麼『幹嘛會這樣』?」 「我是問…你為甚麼會那麼痛苦啦?」伸也無奈的再問道。 沙也加沉默了起來,眼中有點憂鬱,伸也看到她這樣,便又說「算了,不想說就別說了。當作我沒有問過吧…」 「其實…是因為我天生心臟不好啦…我想我也不會活得太久了。」沙也加苦笑著說「但…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想做哦!我想努力的讀書,之後再學醫,我想做醫生哦!我要醫治那些跟我一樣天生有病在身的人哦!我要他們得到幸福…」沙也加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可是…我…我根本沒可能做得到啦…因為我會死哦…」 伸也看到沙也加哭成這樣,便覺得很揪心的,安慰她說「或者…你不會死呢?只要做手術就好了嘛…有人捐心臟給你來做手術,你就可以繼續生存了啦!」伸也替沙也加抹去眼淚。 「不會的啦…這裏有很多人都在等著一個心臟,可是…通常都不會有適合的心臟的啦…」沙也加把手放在胸口上,「我都已經等了十多年了…都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心臟,我想不會有的了…」 伸也看著死氣沉沉的沙也加,便說「你今早不是這樣的哦,你的傲氣往哪兒去了?提起精神嘛!醫生說你可以回家了啦,我送你回去好不好?」 沙也加定定望著伸也,突然笑了出來,「哈哈哈~~你今早也不是這樣的哦,你的惡氣又往哪兒去了啦?你不是很想揍我一頓的嗎?」 「我才不會對女孩子使用暴力,多沒品嘛!」伸也臉紅著說。 「你臉紅的樣子很可愛哦!」沙也加捏著伸也紅紅的臉笑說著。 伸也立刻撥開沙也加的手說「別…別捏我的臉啦!好痛哦!…來啦,我送你回家呀!免得你回家中途又有甚麼事。」 「嗯!」沙也加高興的回答,「其實…你也不像小夜說得那麼可怕嘛…你對人也挺好的,不過就是太霸道了點,你不要再做那樣的事好不好?」 「不要管我啦!你又不是我媽!真囉嗦!快走啦!」伸也紅著臉的快步離去。 沙也加站在原地,大喊著「谷內!我不能走太快啦!你別丟下我嘛!」 伸也聽到後便停下腳步,無奈的回頭看著沙也加,嘆了口氣,小聲的說「我怎會被這個女孩耍得團團轉的嘛?不過…」他定眼的看著沙也加,「她也挺可愛的嘛…」之後便向沙也加說「那你要不要我抱你回家呀?」 「咦?」沙也加聽到後臉也紅了,「甚…甚麼嘛?我自己走就好了嘛!」說完便慢慢走到伸也身邊,嘟著嘴說「別走太快呀!」~ 第二話 ~ 伸也送沙也加回到她家門前,「咦?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嗎?」伸也驚訝的看著沙也加說。 「有甚麼問題了?」沙也加不解的問。 「你父母都不擔心你的嗎?你有病的哦…」伸也說。 沙也加笑了笑說「父母嗎?…他們都不在我身邊了,媽媽她就是因為心臟病而去世,爸爸他…因為覺得要照顧有心臟病的我很麻煩,所以只留下一大筆錢給我就自己走掉了,他現在在哪兒我都不知道,這是孤兒院院長對我說的。……要進來坐嗎?」 「唔?可以嗎?」伸也抓抓頭說。 「怎麼不可以了?反正都只有我一個人嘛…」沙也加苦笑著說。 伸也的臉又紅了,「就是這樣…我才問嘛…」 「你臉紅個甚麼勁啦?你想到哪了啦?我只是想請你入去喝杯東西而已啦!對了,你當我是朋友嗎?」沙也加認真的問道。 伸也點頭說「嗯!我們這些叫不打不相識吧?」 「甚麼『不打不相識』?我那有打過你?算了,進來啦!」沙也加請伸也進屋,把一杯香濃的咖啡端到伸也面前。 「你家很整潔哦…我家…像極垃圾堆填區…」伸也笑著說。 沙也加不解的問「你媽媽都不打掃的嗎?」 「我…我也是一個人住啦!是我自己要求父母給我一個人來東京讀書的。」伸也邊喝著咖啡邊說著。 「哦…是這樣嗎?那你應該會是個很努力讀書的人哦,幹嘛現在變了流氓首領呢?」沙也加好奇的問道。 伸也沉默了一會,便說「那是因為我剛來東京時,被這裏的人欺負得快要死,但我又不甘心就這樣回大阪去,所以唯有把自己裝得很兇惡的樣子來保護自己囉,怎知…現在會變成『流氓首領』嘛…」 「那你現在做回以前的你就好了嘛,反正現在都沒人敢欺負你了,你就慢慢改變回來好了!」沙也加努力的說服伸也回頭是岸。 「不行!」伸也決絕的拒絕說「變回後一定又會被欺負了,我才不要,你就別再勸我啦,乖乖做我的朋友就好了,我不會欺負你的。」 沙也加無奈的說「唉…人家想你代我好好的讀書嘛,這樣的話…你可以做回乖學生,我又可以安心死去…」 「你不會死啦!」伸也不知為何很抗拒沙也加常說自己會死,「你不會死的啦!別再提自己會死好不好?」 沙也加被伸也這樣罵都嚇了一跳,「你…你這樣嚇我,我真的會病發啦!」 「對…對不起…」伸也知道自己失常的激動起來,都覺得不好意思,「但…你答應我,別再說自己會死啦,好嗎?」 「好啦!我答應你就好了,不過別再嚇我啦!」沙也加抱怨著說。 伸也看看手錶,「我都得走了,明天來接你一起回校好不好?」伸也問。 沙也加想了想,便笑著說「你明天…早點來哦,我多煮一份早餐吧!」 「嗯!好呀!那我先走囉,你呀…早點休息呀!」伸也千叮萬囑的說,然後便離開了。 沙也加看著伸也的背影,心想「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知道我有心臟病但不會遠離我的男孩子。」 伸也邊走邊心想著「我幹嘛會對她那麼好啦?幹嘛我會說明天來接她呢?但…我總是覺得現在不跟她相處多些,就沒有時間了,難道…是因為她有病?」 到了第二天,『叮噹』門鐘響起,「來了~~」屋內傳出沙也加的聲音,「你果然是個守時的人。」她笑著說。 「咦?你早餐都吃這些嗎?」伸也看著餐桌上的納豆、煎秋刀魚、飯和麵豉湯問道。 「對呀!你不喜歡嗎?」沙也加擔心的問。 「不…不是啦!我只是覺得一個人住哪有時間弄這麼豐富的早餐嘛,我平日都是吃三文治就算了,有些時候還因為遲了起床而不吃呢!」伸也對沙也加真是充滿了佩服的感覺。 「那…你每天也來這裏啦,我多弄一份也不會用很多時間哦!」沙也加笑著說。 伸也不好意思的說「那怎麼行呢?」 「不要緊啦!你來接我回校,我便不怕上學途中遇到甚麼意外了,而且…這樣一來,你就必須每天都準時起床啦!」沙也加只是單純的想著要令伸也變回乖學生而已。 「那…好吧!」伸也笑著答應。 兩人邊談天邊吃著早餐,像極新婚夫婦一樣,「對了,我還弄了便當哦!一會你拿回你的份吧!」沙也加說。 「哦…謝…謝謝…那我不客氣了。」伸也口中是這樣說,可是心想「秋原她…怎麼對我這麼好嘛?我會喜歡上她的哦…」 沙也加見伸也呆呆的看著她,便說「谷內…谷內…谷內!」 「甚麼?有…甚麼事嗎?」伸也嚇了一跳。 「你幹嘛啦?呆呆的看著我,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嗎?」沙也加用手摸摸自己的臉頰。 伸也臉紅的說「沒…沒甚麼啦…只是…從我由大阪來到東京後,從來都沒有人對我這麼好,所以…所以才覺得你真是個特別的女孩。」 「當然特別啦!我與別的女孩不同的嘛…因為我會比較早…」沙也加說到這裏,便想起昨晚她答應了伸也不說自己會死這件事,於是立刻轉話題,「早離開父母的照顧嘛…」 可是伸也知道她本來要說甚麼,所以都有點不開心,但又不想沙也加的心情也受影響,便當作不知道,「好了,快點吃啦!要不然我們都會遲到,我遲到不要緊,你就不要啦!」 他們吃完早餐後,便一起回校去了,同學們看到伸也與沙也加一起回來,都覺得很驚訝,而他們兩人沒有理會旁人奇異的眼光,仍然邊談邊笑的走著,到了沙也加的班房門口,伸也還滿擔心的說「如果你有甚麼不適,記著要找我哦!」 「我知道啦!你幹嘛那麼囉嗦哦…」沙也加苦笑著說。 「下課後在課室內等我哦,知道嗎?」伸也笑著說。 「你還不回課室,要上課了啦!」沙也加推著伸也說。 夜看到沙也加跟伸也那麼親密,便問「沙也加…你…你跟谷內他…為何那麼好?」 「哦…沒甚麼啦!他人挺好的啦,是你把他說成像隻怪獸一樣而已。」沙也加無奈的說。 夜驚奇的說「但…但他是流氓首領哦!他人一定會很兇惡的啦,你不要太接近他啦!我怕…他會欺負你哦…」 「你看他像會欺負我嗎?」沙也加問。 「不…不像。」夜說「但…但你怎知他以後會怎樣呀?如果他對你有甚麼不滿,他可能會把你整得很慘哦!」 沙也加輕拍夜的肩膀,微笑著說「放心啦!小夜,不會有事的啦!」 今天有一節課是體育課,沙也加因為有病的關係,都會獨自留在課室自修,可是今天……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