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37:42孤單~

期限(一)

『上天現在給予妳十八年的期限,只要期限一到,妳的記憶就會消失,同時妳的生命也會終止,
這樣妳還願意?』「我願意」女孩跪在上帝的腳下認真的說道!
『那妳就去吧』上帝用仁慈的聲音說出,就把那位少女推下到人間道裡!

同時人間也發生了一件十份古怪的事,突然天雲變色,烏雲密佈………
此時在某戶人家「終於出世了」主人很高興「嗯…太好啦…光一…你幫孩子取
了名字沒?」女主人抱著小孩,雖然很辛苦卻高興地問「慶太,堂本慶太,這名字不錯吧?」
光一得意地說「慶太 Keita 不錯」女主人很滿意「那Keita就拜託…你去照顧他…啦」
女主人就這樣離開了光一和剛出世的慶太……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過了十七年…
Keita也慢慢地變成一位爆受歡迎的男生……而那女孩呢……
「慶太,你真的沒有喜歡的女生嗎?」一位樣貌不錯的女生問道
「耶~我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到底關妳什麼事」慶太有點孩子氣地回答她
就在這時慶太聽到「啪」一聲,往後一望,原來是一位女生被單車撞到……

但當Keita看清楚那女生之後,臉色一變…變得緊張「妳有沒有事?」
那女生覺得十份奇怪「下…沒事…多謝關心」然後就慢慢站了起來,拍拍全身的塵
慶太看起來好像真的十份緊張那女生「不好,我看妳那樣子,還是去醫療室看看吧?」
可惜的是,那女生根本不領他情「你係咪有病?」慶太現在才發覺她是香港人「什麼」

「我睇你先至要睇醫生,我都冇俾佢架車撞中,何況撞中果條友又唔係我,你睇下先啦」
女生很不客氣地說,雖然慶太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可是卻看到她的指頭方向「什麼,
妳沒事吧?」把倒在地上的小光拉起來「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咪係囉,都
唔知個死字點寫嫁」女生很串地向著小光說,然後就掉頭走,可是被慶太叫住「小姐…
怎麼稱呼?」女生本來不想告訴他,可是「ん~ちば…いあ…あやこどもと(唔~
千葉…不是…堂本彩子)」彩子利用她半桶水的日語說出她的姓名!
慶太很高興「我都是姓堂本的,我叫堂本慶太,多多指教」彩子聽到慶太說自己姓堂本
之後……只是笑了一下就走去了!

慶太奇怪地問旁邊的小光「喂~她笑什麼?」小光「我怎會知道,奇怪」
彩子跑到一個沒什麼人的街道上大叫「~~Yeah~~我終於搵到佢啦」
看來彩子就是當年向上帝請求生命期限的女生吧!
奇怪她當年為什麼要向上天請求期限呢?
謎底慢慢就會真相大白………

║一個月後║
彩子轉到Keita就讀的學校「你們好!我叫堂本彩子,請多多指教!」
「かわいい」「妳是什麼星座?」「妳是從那裡來的?」大家都問著不同的問題!
「ん~你們問題太多~你叫堂本同學怎麼回答你們?」老師笑著說!
可惜彩子的視線只聚集在慶太的身上,根本聽不到其他同學的聲音「堂本同學」
「什麼?(回過神)嗯~沒關係!我是從HK來的,剛剛才搬到東京,所以日語只有半桶水,
請大家以後要多多指點我哦(鞠躬)」

慶太望著彩子的眼神相當溫柔「…彩子…」
老師「好啦!不要再吵,堂本同學妳就坐…坐在另外一位堂本同學那裡吧!」
女生逗笑地問「老師,假如他們真的坐在一起的話,那不是變成KinKi Kids囉」
全班哄堂大笑起來「嘩哈哈」可是慶太好像不太喜歡「依藍,妳不要胡鬧啦」
依藍不服氣說「什麼~我只是說笑而已,你緊張什麼,奇怪」慶太瞪著她「總之,我不
喜歡」依藍心寒「好啦,不講」彩子有點不懂班上的同學們,為什麼那麼怕慶太,
就連老師也害怕他。當他們吵完之後,老師才正式上課!

距離期限日子越來越近…很快就進入最後第三個月…十月…(秋天)…
彩子的身體會因季節的轉變而變差…特別是秋天時份…
彩子感嘆「唉…十月啦,仲有…三個月…期限就到…你話點算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