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53:08

really?#

picture:超超超超可愛的山下智久~~ ︿︿"
嘻嘻~~


真的?
有點不敢相信!
一分完班的下課,
薏茹叫我陪他去5樓,
而我理所當然的就陪她上去了,
一到5樓的走廊,
他突然跟我說,
大家都很想跟你同班噎!
我就說:為什麼?
他說:因為大家都覺得你人很好。
聽完這句話我整個傻眼...


我一直以為他們很討厭我的!
結果沒想到...
他們居然覺得我人很好?!
太令我不敢相信了...
心中浮現疑問...
:我真的人很好嗎?
我只不過是不想要讓自己被討厭而已吧!

可以回答我嗎?
我對人真的很好?

當我聽到我自己沒有跟你們同班的時候,
我真的很失望,
但我也有點小慶幸,
因為我怕自己跟你們其中一個同班,
你們就會開始抱怨自己跟我同班...
看來是我想多...
可是我還是很怕...
你們在騙我...
畢竟我已經被別人討厭過很多次了...
已經禁不起那麼多壓力了...

我只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
 
#我對人真的很好?
希望大家不要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