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8:51:55

Sorry!Sorry!

不好意思啦~
本人因學校之分班考,
所以沒上來新增文章,
真的對不起啊!
如造成不便請見諒,謝謝。
嘻嘻...以上文字很不像我會說的對芭?
我改變了很多,對芭?
真是的...
越來越不爽一個人了...
那個人你們一定想不到是誰啦!
就是"黃鈺甯"...
真的很智障耶!
一直罵我智缺
啊你現在是怎樣啦?
耍什麼智障啦!
欠你罵的吼?
甘你啥事啊?
不用你管啦!
白七...
沒帶識別證是芭?
要去廁所找不到人借是芭?
唉~...
朋友多交一點芭!
可悲...
是你個性太爛,
而不是我忘恩負義。
根本把我和純蓓當備胎啊?
呿!
跟子婷他們吵架
下課沒人陪你
就跑來纏我跟純蓓
連我們的私事你都要聽
啊小姐拜託一下吼!
我們又沒有跟你很好
你是勒該啥啦?!
死耳下3公分的...!
現在合好了嘛!
就成天跟著子婷
整天子婷來子婷去
吵死了!
連甩都不甩我們
根本就是在利用我們嘛!
死賤女人...
愛假(台語).!
還有黃小姐,
請你不要那麼噁心的叫我,
什麼沁宣妹妹...
幹!很噁耶!
我姊都沒這樣叫我了,
你裝什麼熟啊!
好笑!
你膽敢在這樣叫我一次
你就會死的很慘...
白目...
不熟還裝熟
俗死了!
還喜歡什麼喬傑立喔?
台耶!
白痴...
呿!
炫燿什麼啦?
數學考90幾了不起吼?
你有種就像薏茹、子婷一樣考100啊!
90幾還炫燿,
你可不可恥啊?
可恥!
=  ="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