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52:02

ܤ 最近很快樂?° 。○

呵呵~
最近我真的好快樂,好開心噢!
他不在我附近,
就好輕鬆噢!
呵呵~
因為輕鬆,所以很快樂啊!
真的,
雖然我很想你們,
但是我不會因為看不到你們而讓自己變得很糟。
我會努力的讓你們在下一次見到我的時候,
看起來是最好的!
你們期不期待啊?
嘻...!
不知道你們想不想我呢?
應該不太會菈!吼?
嗯嗯嗯!!
換...換換...換個..個..話題~~(顫音?!)
我們發制服了噢!
好醜喔!我本來還有點小期待的說~
結...結...果... !!
一回家看...
心想:「啊!!怎麼那麼難看?!!」
=   ="
唉唉唉~
好芭!好芭!
我只能說:『是我自己挑的=  =。』
先不說這個,
我一直忘了跟你們大家說徐皓霆也跟我同班,
他新生訓練那天沒去,
7/17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是我們班的。
嗯...
補充一下!








他上課的時候一直往後面看我=   ="
還對我笑...
真的是神經病一個!
唉唉唉~~
其實講這個也沒啥作用對芭?
嗯!
我真的有點白痴耶...(應該是本來就很白痴了...)
可是他之前在放學下車的時候,
他跟我說那個什麼...
啊!對!我想起來了!(這是我自己做的特效?)
好菈好菈!
他說...
:我可以跟你打契約。
我:啥契約?!(錯愕...)
他:我很少跟女生打契約菈!通常是男生。
我:那你當我是男生囉?!!
他:對啊!
我:你欠人K啊!
他:好菈好菈!
我:你說什麼契約啊?
他:喔!嗯...你可以打我,但是不能用踢的、不能用捏的,
還有你旁邊那個胖子不可以打我。
我:啥?什麼胖子?鈺甯喔?(心想:他哪是胖子?!)
他:嗯!要嗎?
我:OK啊!
他:你看!那個死胖子今天捏我,(把傷口露出來)變這樣了...
我:你活該!
他:呿!
..................................
以上是主要的對話~~~








呃...
我在想,
幹麻跟我打契約啊?!!
算了!
誰理他!
凡正我可以打他!

哈哈~~
(很像暴力女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