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52:01

ܤ 就是明天° 。○

我的天!!
明天!
就  要  去  上  課  勒  ...
我還沒玩夠  ...  
=     ="
本來很想趕快去上課的  ...
結果勒  ... 
現在一直看書還有玩  ... 
誰知道時間那麼快  ...
我原本以為時間還很多勒  ...
哈哈哈!!
我反應很遲鈍芭  !
所以所以  !
我要在我"入獄服刑"之前  !
好好的大玩特玩 !!!!!
哈哈哈哈哈  !!
時間所剩不多了菈!!
而且今天要很早睡搞搞
時間大大縮減了...
呵!
好好把握可以玩的時間芭!
衝啊!
哈哈!
(我最近也常常看電視!電視看太多而引起我的瘋狂!!)
呵呵呵~
昨天我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
一直想著我到那邊可能會怎樣
現在想起來就讓我不禁毛骨悚懢...(不知道這個成語正不正確)
啊啊啊啊啊!!!!!
以後就不能看帥哥了  ...
(看帥哥?)
剝奪了我的興趣   ...
(這算興趣?!)
哼哼哼  ...
(哼什麼啊?)
不知道我明天起不起得來...
可能會去睡個回籠覺...
然後就被媽咪罵了一頓芭!!(被罵是應該)
哈哈
一人演飾多角...(也才兩個=  =")
嘻嘻嘻...
瘋了我!
整個自HIGH!
哈哈哈!
繼續自HIGH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