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6:52:01

ܤ 暫時° 。○

我還是忘不掉你...
即使看不見你...

如果我沒有喜歡上別人,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喜歡你
到國中、高中、大學...?

到大學不太可能了芭!

但我想一定能到國中的!!

暫時的看不見你,
就像你這一年看不見〝她〞一樣


你還是很喜歡她,
我還是很喜歡你...


是這樣嗎?

有點類似芭!
但好像又不太類似耶!




我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繞著這個問題轉 ─
我快昏倒了菈!!



如果要這樣,
那我就必須沉默
沉默到恐怖

我辦的到嗎?

或許、可能、也許、應該


可是,
我會很痛苦...
但沒關係!!
因為我也很想喜歡你呀!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