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3:28:04*Li Chih Jung *

就是買到好貨!!

真的不得不誇獎我自己竟然好聰明買到便宜好用品!!!


無意間看見網友推薦大創的必買十大商品
加減看一下....
沒想到都是我所需要的!!!


剛好中和這裡開了新的一間
拼了老命
寒風刺骨也想快去買!!!









從左邊數過來

第一個是貼粉刺的...我覺得SOSO..有些被拔起來而已(我就算是用有品牌的也是一樣...所以OK!!)
        只是很痛哈哈

第二個是讓指甲乾的噴霧劑!!涼涼的歐簡直是我的救星阿!!!!

第三個是讓乾掉的睫毛膏滋潤的!!!只要滴幾滴就可以復活拉!!!!
        可是我沒試過XD

第四個!!!!我的最愛!!!!
            不是指甲油ㄡ!!!
            是塗在眉毛上面的!!
            保護眉毛不會常常掉色
好開心有這一項產品!!!

第五個洗粉撲的聽網友超推推!!!

第六個睫毛膏大S有推薦.塗起來真的很纖長

第七個就是擦睫毛或是眼線有是會塗錯
        每次都要拿隔離霜或BB雙沾棉花棒塗掉超麻煩
        有了他超方便
        他是修正筆!!!!!!!攜帶方便又超級好用

第八個也是網友超推睫毛夾!!超符合東方人眼窩又超翹!!好棒
        一定要買綠色盒子包裝唷


總之39便宜好用!!


超級開心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