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47:01*Li Chih Jung *

最近發現很忙碌......好忙壓!!(中秋節的教會烤肉照)

哈~

最近的這五天都超級忙碌的

禮拜四回來台北很晚...所以洗洗澡就睡了

禮拜五就跟高中同學烤肉...從下午考到晚上十一點

禮拜六就跟教會的青少年在教會烤肉....也是從下午到晚上...然後接著禱告會

禮拜天就去教會做禮拜...回家陪阿嬤阿公吃飯...之後陪偉呈.俊麟去復興買畫畫東西

禮拜一表妹早上打球...我要到中午去教會畫計分表...回家吃個飯再去買烤肉東西...之後又到教會幫偉呈畫畫...又在之後永生來教會練團...到晚上全部親戚來我們家烤肉到9點

禮拜二早上五點半起床跟表妹.教會青少年都男生還有永生的男生去打球...我負責觀看..哈~打到9點就到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就到教會打桌球彈吉他...到中午就回家用個電腦吃個中飯..睡個覺

在洗個早準備要去台中的行李

六點我媽就載我去捷運要去作客運

發現台北車站超多紅衣人

自從倒扁到現在

我是看過最多紅衣人的

不誇張~~很像一大堆紅螞蟻

外面還擺攤賣衣服.頭巾等等

好嚇人的氣勢

就這樣

充實的一天

一路的顛簸又到了我們學校

超遠的

背著重重的行李

坐客運兩個小時半...錯過在台北的煙火...只看到一下

再到台中車站就九點多了

還要等公車

等到十點多

發現台中的人過度的怪異....不知道該怎嚜形容

沒有來過的人應該不知道這種感覺

之後做了半小時的公車

到朝陽

爬超級無敵霹靂長的樓梯到我們宿舍

都快死了

之後整理個東西

讀個成長人生就去睡了

之後我就在禱告....但是禱告到一半就睡著了

後來就夢到一個聲音

他一直再我旁邊唱歌....而且是個小男孩的聲音

我就嚇醒了

就想到我沒有禱告完...就禱告完

又繼續睡

就沒有夢到了

真的說....很可怕!!!!!!!

到早上快要八點起床預備東西

就去上課了

唉優~~還跑錯教室

我跟小兔&巧克

真的呆呆的我們

哈~~

而且我再台北一直說唉呦

就被說很台

所以我就叫小兔不要再影響我...要不然就台掉拉

之後又發現原來發明這個名詞是巧克先說的

只是小兔把它發揚光大

哈~~好笑

我們就說如果再說這個名詞我們就要互彈耳朵

他們兩個一直被彈

超好笑

XD

哈哈

希望每天都快快樂樂

PS.教會...表妹.巨堂.俊麟.我

陳平在绑我的頭髮...

真的事很好笑

發現很多男生喜歡玩女生的頭髮

尤其是長頭髮的那種人

真是奇怪壓

???????

旁邊的小黑鬼....超可愛的拉><
庭芳&我

在巨堂後面做鬼

哈~!~

他可是很用心的在下象棋呢~~~~~~~~
壞人 2006-10-12 16:14:22

還不錯ㄚ
至少還順利的回到台中了
我們還在猜你到台北車站
會不會被紅螞蟻踩扁!

要開心ㄛ!

版主回應
你們有誰呀??人也太好了吧!!還擔心我喔

還不來幫我....哈

放心!我會逃離地

天天開析!!!!!!!!!!!!!!!!!!!!!

一定會的拉~~~
2006-10-12 20:51:33
小組長 2006-10-12 01:28:53

最近很忙阿~~你不是說你們上課就一直畫畫
改天等你有空ㄉ時候就拿幾張你ㄉ畫讓我鑑定一下
你們畫什麼畫是最難ㄉ阿?
就拿一張最難畫的又是最好看的一張畫給我
哈哈
這是我出的作業
等你有空在畫就可以ㄌ

版主回應
對壓我們每天都要畫畫....好像只有我們這個科系的吧!!阿~~快累死啦

我們限在都是在畫水果.基本設計之類的很簡單耶

要不然拿你的照片給我看幫你畫押~~~><

哈哈~~

幫我出作業喔~~哈~OK壓....我得心應手

哈哈~自以為.....= =
2006-10-12 20:49:55
御哲 2006-10-11 21:26:06

(忙裡偷閒一下囉!!)
好久沒來..哈!!看到你變開朗
真的超開心的!!..加油囉!!
這五天下來有很多感觸..
很希望我們能有那麼好的時刻..
等我考完試!我一定要跟你們一起歡呼XD

版主回應
真好呀你~~還來逛我的報台...哈

對呀~~最近有比較開心喔!都是拖你們的福壓...^^

這五天跟你們的相處真的都讓我好開心...也好溫馨...好希望天天都這樣...布過我們還是有各自的目標...好好努力!!

我們會等你考完基測...到暑假的時候我們就好好瘋狂吧!!也期待下一次的希望營....><
2006-10-12 2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