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5:34:21

心情....心情

天氣一直下雨又冷颼颼的,實在讓人受不了;

而且身體怎麼一直都不好;光這個月就看了四個醫生;

後來聽菁菁說有個醫院的醫生很多人看,就去給她看了;

想想;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先前遇到的醫生好像不怎麼的好;

身為病人的我似乎不能有所意見似的;我也只不過問了問題;

醫生就反嗆我說;我不尊重他什麼的;

當然就不給看了;我也不敢再給他看;

這樣的醫生;給他看也很危險!

心情實在非常不好.

 

新年;照道理要有個新氣象才對;怎麼會遇到身體不好這事呢?

還好,身邊有個媽媽一直的關心與嘮叨;

有時會有很大的壓力脾氣都會上來!

 

今年的生日;一半快樂一半優心;

快樂是大家突然為我慶祝;一半身體一直沒有好起來;

臉上一直是優愁的;別人都會看得一清二楚;

我還是用點力的使自己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然後去面對現實!

 

啊!!!跨年那天也有點難過;

怎麼了!新的一年開始就有難關;想想之後要怎麼過呢?

 

不過;還活著;要有勇氣一直走下去!

有希望就會有光;不是嗎?(我要加油...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