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3:59:25

態度



有個女人,罹患了癌症正在接受化療.有一天早上,她醒來照鏡子的

時候,我發現她頭上只  剩下三根頭髮.

她說:”哦,我想今天我可以把我的頭髮編成辮子.”她就這麼做了,

並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隔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看到她頭只剩下兩根頭髮.

她說:”嗯.....我想今天我可以把頭髮中分.”她就這麼做了,

而且過了充實的一天.

又過了一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她頭上只剩下一根頭髮.

她說:”哦,今天我就綁馬尾吧.”她就這麼做了,而且開開心心過了

一天.  再隔天,她醒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她頭上連一根頭髮也沒

有了.  她歡呼說:”耶!今天我不用整理我的頭髮了!”.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

心裡憂愁,靈被損傷.___箴言15章13節<蒲公英>

 

   

上一篇:再來一次

下一篇:雲雀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