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0:16:37

相信自己



人類應該找出通往內心之路,

徹底了解自己存在的意義.

生而為人,不能就像垃圾一樣消失在歷史中就算了,

而是應該了解自己的命運,

坦然面對生命有限的事實.....

並拯救自己的靈魂.___節錄自<<行刑前的沈默片刻>>

                ----因惹.卡爾特斯 著

剛看完一本書<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

是一本寫給自己信的一本書;

想想,我幾乎很少對自己說話更不用說為自己寫封信了;

這本書就像一位心靈導師一樣的引導我;

我們的心靈其實是很容易飢渴的;

很慶幸的我們都有書可以為我們而解答.

 

對人生的 生與死;我不敢講得很坦然;

每個階段對這樣的想法是很不一樣的;

尤其小時候的感覺;直到成人的感覺;

有的人真的很幸福從來沒有遇過親人已走的事實;

當有人用那種嗤之以鼻的不屑;我實在不能苟同;

我知道那種離別的痛苦;真的知道;

所以有時候我通常都保持沈默來代表一切!

有個女生曾告訴我說;

我們要成為一隻打不死的蟑螂;

要怎樣去活還真的要好好的問自己嘍!

有一天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之間有種心疼自己的感動;

原來;我有這麼久這麼久沒有好好的看自己了!

你妳咧!去看看自己吧!

你妳可能會發現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PS:為著那些為生命在搏鬥的勇士們祈禱;

   還有生命的時候你妳們勇敢的付出直到死亡的那一刻;

   你妳們將是天堂裡最得榮耀的天使.

 

 

 

上一篇:文章分享

下一篇:再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