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0 18:28:46

最愛的人

我的愛留在我身邊

 

最近看了電視;

很少會去注意韓國歌手;不過;李洪基;發現唱得不錯!!!!

這首歌..姜育恆也有翻唱過!!!

最愛的人---姜育恆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有點優鬱秋天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偏向有點快樂的歌曲!!呵呵呵!!

 

PS:有個男生在我所知;他不知交了幾任女朋友;

   有時候;他常會不時的提起;

   他的最愛?

   是啊!!那前幾任的女朋友;

   哪一個才是他的最愛!!

   我覺得;一個最愛的人;

   是經過一段兩人一起曾走過的;

   是苦;是快樂;或者摩擦甚至冷戰;

   然後他都能包容與退一步來為妳著想;

   外表不重要;因為我有嚐過太注重外表的下場;

   由內而外一個尊重愛妳的人;

   我想就是我最愛的人!!   

 

上一篇:這可愛喔!!

下一篇:'O Sole M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