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19:02:32

有時候太過於在乎別人的臉色與心情;

我覺得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雖然成人的世界不管在任何事上處理事情上與人的相處;

都得小心翼翼與圓滑的手腕來對待這樣與人的關係;

稍不注意,一個臭臉或者講錯一句話;

哪怕是自家人或者別人;

表面上是笑笑的,實際上是一點一滴的記在心理。

 

當時或許妳不在意;

過了許久,從他她的口中;又講出當時妳說錯的那句話;

結果,過了許久的時間哪怕是一天,二天。。。甚至幾年;

想想,是不是要得小心的講話啊!

 

小時候,講錯話或者心情不好臭臉;

大人會覺得小孩子不懂事不會去計較;

成人的世界就不能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今天,我想了一下;

回顧我以往所過的生活;

我只能一句話<我可能不夠愛我自己>;

所以就很鑽牛角尖;也很沮喪!

 

現在開始;我不在乎別人的臉色的心情;

只要不要超過就好了;

因為;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沒有人能取代的!

 

上一篇:一則新聞

下一篇: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