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0:26:43

掌心


無印良品----也是很久的專輯;

但是每首歌還蠻好聽的喔!

品冠和光良也都是優秀的創作歌手;

所以才會一直綿延到如今呢!

<掌心>都知道吧!

去好樂迪唱歌也常點這首;比較好唱!呵呵!

想想,也蠻久沒去給它咆嘯咆嘯嘍!

掌心.掌心難不免會去看手中的什麼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

啊!我的感情線;費很順吧!CC...

至於生命線...嗯啊!..嗯啊!...

還是那句話嘍!<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這樣嘍!

--------------------------------

.掌心
作詞:王裕宗 作曲:王光良 編曲:小松 演唱:光良/品冠


妳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妳掌心
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
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妳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妳倩影
而心痛是妳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妳的掌心 讓我看看妳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妳
攤開妳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妳的掌妳的心

Repeat All Once,*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妳的掌妳的心


上一篇:兩個永恆

下一篇:光輝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