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17:31:52

夢想與現實

   

在某一個時機,我突然想到要去學新秘;

那時還不知道新秘這行業;我是因為有一天跟人約在一間歐式咖啡館見面;

門口就有對新人拍照;於是就靈機一動;就有了這樣的念頭;

來當我的轉業之路!

學了將近有一年;可是錢卻是花得很兇很兇;

而且學到了;正所謂<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老師教得畢竟是有限的;還得自己努力的揣摩與練習;

彩妝。髮型!不斷的看新的訊息資料;腦子不斷的想些髮型;

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接案子;真正的為新娘子們弄水水!

經過多年;其實;很早就很想要放棄了!

後來有了機會實習與接了案子;才真正有去體悟到!

但我的技術;我自認是可以但還得更加的努力!

這是一點小小的夢想!

 

兩次CASE感覺都不是很好;第二對時;我有下了些苦工;

總算讓自己有點交代;看見自己的作品讓人說<很漂亮>;

辛苦總算有點代價也很有成就感!

後來覺得;也許新秘並不是奴才什麼都要做;但只是在彩妝;

髮型。禮服。之內我會盡力而為;之外就不是我的工作;

但是有必要的話還是會盡力而為的!

因為這是一個良心與服務的工作!

當別人跟我說價的時候;我會酙酌;但第二對的新娘子;

跟我說<我是在試驗>;有點難過;

當然;提出講價;我當然也會要求我應該要的;因為我認

為我值得拿那些價位!

有人會有種想法;

說;哇!怎麼那麼好賺;一天就幾千什麼的!

其實,有沒有想過;人家在一天之前花了多少的金錢與時間與心力;

在這只有這麼一天的結果而努力著!

當別人這樣講;我實在有點無奈!呵呵呵!

 

有時候;也會被人批評;這也是一定會的!

所以才有壓力;

如果再有案子;我一定會做到更加美好!

 

夢想歸夢想;現實的考量也是很傷腦筋的;因為要買些

飾品與彩妝的東西還得進修;對有些人來說或許很奢侈;

但這是我的生財用具;實在沒有辦法啦!

 

我想;我還是會利用正職之餘再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樣對我會比較好!

 

呵呵!努力還是很重要!

 

 

上一篇:消極變積極

下一篇: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