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2:44:49

感動

 

這首歌不在這張專輯裡面;

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是<遺忘>;

倒是這首一直聽就對了!呵呵!

記得還寫了感想回函給唱片公司呢?

當然大家對<領悟>這首,都知道吧!

啊!這多麼痛的領悟~~~~~~粉熟吧!CC.....

\\\\\\\\\\\\\\\\\\\\\\\\\\\\\\\\

.感動
作詞:潘協慶 / 作曲:潘協慶

心中有股莫名的衝動 比領悟了

什麼教人感動

這一次我是真真切切體會

 愛人原來比被愛更美

或許 就因為加多這一份的殘缺

真心纔能突顯無暇的完美

過去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或許我擔心 我害怕

再面對 卻從不了解

就算最後流下的是眼淚

至少我嚐過了真愛的滋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無所欲求的執著

不在乎明天是否會跌入愛的漩窩

我付出更多 快樂加倍更多

愛變得成熟連心情都比海更遼闊

我喜歡隨著感覺自由來去的穿梭

像雲在風中像白鴿飛過藍色天空

像不滅的火 像滔滔不懈的河

愛讓我快樂 讓這世界變得不同

\\\\\\\\\\\\\\\\\\\\\\\\\\\\

             如果有經歷過 痛;就知道什麼是刻骨銘心

             如果有流過眼淚;就知道眼淚是什麼滋味

             如果有經歷過 愛;就知道什麼是愛到深處無怨尤

             如果有嚐過幸福;就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

             你妳的感動是什麼?

             記得有位有名的廣播人曾說過,

             她想當一隻鳥;自由自在的!

             那時她在上一個節目;聽的人似乎不以為然;

             但是她的這句話經過了好幾年;

             我依然記得她說的話;

             我想當一朵雲;也是自由自在的!

             有人告訴我<有沒有忘記我啊!>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每個人不管在我的週圍流失;

             但我會刻意狠狠的去記得;

             甚至曾跟我講過的話會記起來;

             這也是我唯一特別的地方吧!

             我不笑的時候很嚴肅;不可否認的;

             因為嚴肅通常會給人有距離的感覺!

             我會為了什麼而笑;沒有一定的;

             會覺得想笑就笑;有笑就代表快樂!

             就素這麼的簡單!CC...

 

 


上一篇:蝶戀花

下一篇:兩個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