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9:31:03

隨想隨寫

好像心不好才會來這裡訴訴苦....呵!

也算是發洩發洩;

夏天到了;好多的同學都在放假;連圖書館也很多人;

當然找工作的也很多;

什麼都很多;

那天在網咖打個資料的時候;

在旁邊有個年輕的情侶就當眾的調情起來;

我坐在旁邊;實在很不好意思;

也連想,現在的年輕人都是這樣嗎?難道是我落伍了嗎?

很多的事情是不斷的變化的;

如果沒有很好的心態去試著調適;實在很難去面對;

連自己的姪女也因為現實的環境不由得也變得很現實;

連美婷也是如此;

所以我心理還真是難過啊!

一時;只有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無助;

整個負面的想法又出來了;

我一直往外跑一直不想待在原地;

更想往更遠的地方;

只是;到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心態就會好了嗎?

我真的很不解;

就拿愛情來說好了;

我也不知道跟他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關係;

那種似有又似無;真的很讓人傷腦筋;

中間好像隔著什麼似的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很想跟他說;但又害怕;說出口;又會有不好的情形出現;

順其自然啦!

好無奈喔!

 

上一篇:煩!!!!

下一篇: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