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1:32:43

寧缺勿濫

昨天美君來個簡訊約好今天要見面;

好一段時間沒有跟她見面了,她每次都會約我一起去走走,

還有有認識的好男生都會順便幫我介紹一下,真是個好女生.

當然最近的她也遇到感情上的問題;

或許我們都是熟女的關係;我們也都有相同的觀念;

所以都會想很多;很期待又很怕受傷害;

結果無形之中都會遇到不對的人.

其實,現在的男女相處也真的不那麼的傳統與保守了.

現在,真的要把心打開;能接受自己所不能接受的現實;

有些人的生活態度就是<玩>;感情.工作....等;

都是以<玩>當作是目標!

而我卻是以自己的想法與堅持;我不是用<玩>來當作目標;

感情也是;相對的婚姻也不是打打鬧鬧就可以.

很多的事情;不是四個字<開開心心>就可以全部都帶過;

在<開開心心>的背後迎接來的是對一個家庭的責任與教導!

實在很不能苟同有人能用<開開心心>來當作一生的標的.

沒錯!要快樂!

人生要過得快樂!

這種的快樂是實際的充實.內心的充實.心態的成熟與穩重;

這種人生才是過得有意義,不是嗎?

感情畢竟不是一個人;人生的全部;

我使終的認為;成熟的感情才能在兩個人往後的生活是更加

的穩定而不是只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生活.

在還是單身的時候;實在要好好愛自己好好享受是單身的生活!

對先前那件事;有一陣子真的很嘔很嘔!

不過,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蠻笨的!關我什麼事啊!呵呵!

只會一直的炫耀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所以,好好過生活!

我還是真的很感謝上帝;重生的這三年來;

雖然不能完全的順利;

但是如果沒有遇到這些事;我的人生不也是蠻單調的;

看看原來這世上還有這種人種;

原來現在的男女觀是這樣......等;

話說回來;寜缺勿濫;

真的要如此!

要現在痛苦還是以後的幸福!

<另一伴>還是慎選!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