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57:56

最近的事

景氣真的那麼壞嗎?每天多多少少看新聞一直強調景氣這麼壞.

工作裁員什麼的,搞得人心惶惶的;只是在這樣一片低迷的情

況之中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渡過呢?

 

活在現代的人們壓力之大;我想!穩定心情順其自然的過吧!

 

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絕不會是死路的!加油加油!也希望

世界和平,國家安定!這樣人民才能過好的生活.

 

上個禮拜雖然跟姐吵架;鬧心戰;我很任性一直不去低頭也

不跟她講話;在同一個屋簷下這樣生活真的很辛苦;後來我

平下心來一直的反省,雖然還是很嘔;到最後;還是她跟我

說話才又化解了心結.

 

其實,溝通真的要溝通;有什麼事還是講出來比較好;不然

還真的不知道心理在想些什麼;有可能我們誤會什麼的;說

真的家人在一起也是福份;後來;也陪她到台北去健康檢查.

 

久久沒去台北還真的不熟耶!尤其是那個大街小巷還真會讓人

搞不清楚;還好有一張嘴可以去問人家;問人家比較快啦!

那天去台北還是很順利的!

 

近來我又乖乖的去主日!我覺得每次主日完在主日中的敬拜;

包括傳道在台上講的;都正中我的心理;也就是我遇到的困難;

無形之中感覺有一雙手在撫慰著我的心靈;真的很感動;有些

人或許沒有很深切的體悟;但是我就是有;也好幾次會覺得該

不會只是恰巧吧!沒有耶!是真的!上帝還是很愛我的!

 

對於蕭牧師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當然我也知道他對我跟家人

的關心是無法用物質去比較的;不管教會的人或牧師娘怎樣的;

畢竟;不適合不能在靈裡成長;到頭來還是不適合;說穿了;

如果我大剌剌的在蕭牧師說些怎樣的然後又換教會;換來的;

在表面上很成全,但心理還是不平衡的;我知道的!

 

本來我就沒有換教會;也不知道莫明奇妙就說我換教會;然後

去教會;每個人對我的態度怪怪的!差太多了吧!

 

後來,我就到雅玲姐的教會了!我想我可能會在雅玲姐的教會

一段時間了!而且!主日!一定要去耶!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我好希望除了家人都很如意之後;我真的

希望我自己也能順心如意;也希望我也是被祝福的人.

 

 

上一篇:轉眼之間

下一篇:祝福也是一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