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0:12:24

搞自閉

我不知道自己的個性可以孤僻到了極點;
一直以來自己像是個獨行俠;
或許大家從我的行為便可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要做什麼或是有什麼大家一起討論的事甚至一起去吃午餐之類;
也就懶得的問我;
一次我會覺得我很受傷,是不是自己不受歡迎;
二次我會覺得我很受傷,不被重視的感覺;
三次我會覺得我很受傷,被當隱形人;
四次我選擇了逃避;逃離我認為很受傷的情況;
但是;不行;情況更是很糟;
糟到連自己也看不起自己;
長久以來,變得不再是自己;
是妳要學習謙卑的;我竟然把妳放在這個學校讓妳學習,為何還要
選擇逃避;上帝如此的說著.
上個禮拜主日學;看著許多人聊天說說笑笑;我手拿著菁草茶站在
我的位子沒有跟人聊天,我一眼望去,心中也並沒有想到不好的想法.
最後;我拿起了我的外套;揚長而去;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後來;
在一連串無形的鼓勵;讓我對這樣子的情況有了重新的想法.
如果我選擇離開這個教會到另一個教會,問題還是會出現;一直的逃
避,問題永遠還是存在;再說 人能把我怎樣呢? 所以面對問題才
是解決的根本之道.
為我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