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0:12:24

很久沒有聯絡;我猜想她又病了.

這段日子我也遇到了困難與傷心,所以我也沒心思去過問她的情形;也沒忘記一定找機會打電話慰問她的近況.

後來,我的問題釋懷了;有天晚上我提起了電話打了過去;她的哥哥說她不在;我知道她有問題了,索性順道問她哥哥;她過得好不好;答案;她又住院了.
我說怎會這樣;好;我會去看她的.

凜冽的寒風;我騎著犘拖車載著姪女;本想到公園走走;但我又放心不下;所以冒著寒冷的天氣就去探望她;其實我的心理很難過;她與我已認識十二年了;她的一切我幾乎也很清楚她所糟遇的我也大概清楚;又得知她住院;我心理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傷;我不是她的家人我也不能為她做什麼;我能做的就是看她跟也聊聊天罷了;去看她;還好她的情況沒有我想像的糟;在會客室;跟她聊了一個小時;她的眼神略顯的呆滯外加微微顫抖的嘴唇;或許因為很冷吧!眼眶中的淚水瞬間的蒸發卻也看不出來.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我告知她不要太鑽牛角尖了;比妳更多的問題多的事;並不是只有妳而已;妳的壓力會比那些問題多的人大嗎?希望今天的聊天能對她有幫助.

與她同住的病友隔著厚厚的玻璃望著我們聊天;從他她們的眼神是多麼渴求家人,朋友的陪伴呢!望著會客室的窗戶,天光已暗了,我與她道別;我與姪女手牽著手;我的思緒被冰凍了什麼想法也沒有;望著天空獨一無二發亮的星光;不管再暗的走道;星光的照耀下格外的明亮.

溫暖的聖誕節到了;希望儀能渡過心理的困難;她的精神狀況能變好.

主一定會幫她.也願主保守我的家人,朋友;我所認識的人平安.喜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