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44:28★嚮往自由☆Wind

一片混亂@@

考試考完了 成績也出來了 恩....不是很理想

拿了兩顆星星(ㄅ及格==) 不過 過了就算囉

要奮發圖強才行!!!!!!!!

最近超奇怪的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靈魂神遊去~~ 有時候明明就在教室上課

卻不知道自己在斗高 就突然覺得身邊的人好陌生啊!!

小麥說 你是不是快精神分裂了呢?

喝喝 不知道ㄟ 或許該去看醫生了 ㄆㄆ

最近事情超多 而且又要一直花錢>< 真難開口

噗噗 瞎瞎瞎 不曉得自己在說些什麼?!

昨天睡了一整天 上課 下課 午休~ 好像pig喔...


昨天快吃午餐前 跟King討論到好想吃鹹的 想喝醬油的衝動==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吧!!

恩....我不說話 不搞笑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很難以親近嗎?

上一篇:我真的很像嗎==?

下一篇:皇帝很正?

~Rainy~ 2007-10-21 11:32:12

加油加油

不及格押

沒關係
我有一個學姊跟我說
&quot不及格代表進步空間更大&quot
(我也淪為不及格團)

所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