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0:21:27

好了吧

我們又像那樣聚在一起
真的
不知為何
三個月前的旅遊看起來就好像是
你說的 上輩子的事
工作並不真的繁忙
在不斷的報怨之中
漸漸的
我了解到

自己無法去融入去習慣

沒有一個真正完美的環境
就連家也不是天天都溫馨

所以試著不再去抱怨
就盡力做到好
沒有什麼是輕易就能被阻擋的
認命
卻不停止創造希望
對吧

昨天帶著整身的腰酸背痛手臂無力
與阿然簡訊分享了玩wii的下場
就是連穿內衣都痛苦

然後一個人去了光點
看了兩部電影
在走出中山站的時候
想著
以前會是我打給倫敦胖子
然後說我到了
就約在她家樓下一起步行去她家後院的光點
中間的空檔說不定就以同去唰唰鍋
結果週日公休
我也只能去吃摩斯
想起上次我們也是這樣ㄧ起去看了強尼毒蟲的紀錄片
過了一年
一直不確定真的只有一年嗎?
感覺又好久了
時間的長短總是
該說是長是短
看你的心情吧
在上班族的眼裡
玩樂輕鬆的時刻總是好久遠的樣子

下一次約在妳家樓下一起去光點的日子不知會是何時

希望是夢想越來越實際實現的時刻吧!
倫敦胖子 2007-09-07 09:01:37

倫敦胖子最近心力交瘁
希望一切會在搬家後放鬆
希望搬家後可以快點有網路
不然我就一直在msn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