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7:47:38王心 _ ]]*

♥..* 離婚† °

 舅舅‧舅媽
 你們雖然在大家面前吵吵鬧鬧
 不過,你暪還是很關心家人ㄚ!
 為什麼要傳那種簡訊呢?
 你們私底下吵的更兇嗎?

 還說(舅舅傳) 23日你給我回三芝
        回來再跟媽談離婚的事情
        你不回來我去找你
 
 舅媽(草搞寫)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很難過...


         ↑有些忘記了,但不只這樣

 吵的真的很兇了
 你們不要在吵了好不好?

 那周容安怎麼辦? 一輩子哭死嗎?!
 你們怎麼當爸、媽的?
 舅媽 你對周容安很好耶!
 幹麻要丟棄他?
 還是你打算給他放在哪?
 還是我們繼續? 是嗎?!


 舅舅、舅媽 你們最好給我想清楚

       舅媽 你是對我最好的人ˇ
          如果你走了,我少了一個愛護
          你經常都對我很好的
          你不要走嘛!

 求求你們 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