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0:45:48☺怡晴 ღ

機歪的一天

昨天沈錡作弊 被我們抓到

竟然還不承認 說 我只是在發呆看黑板

老師也不記他大過

今天就鬧到校長式旁邊那間(不知道是啥)

就把他作弊的事通通講出來

結果他還不承認 還跟他媽說我們污賴他

叫我們不要在那麼靠北~

拜託!~ 靠北ㄉ是誰押?!

是你ㄟ~~~ 結果後來他又跟他媽說

我只是看一下窗戶 用以下椅子

那時 我超想罵出來ㄉ~ 拜託~~~

如果你說沒有 那為啥三分之二的人幾乎都看到

在辯阿!! 2比40ㄟ~ 你眼睛多還是我們

還不承認 超想擺出一句髒話喔!

還說你們在機歪 我就找我哥 讓你們在學校不好過

來嘛~ 怕他喔!! 我才不在怕勒~

等你哥畢業 我看你怎麼辦

在丘一點阿~ 我就不信我8年級認識的比你少

再靠北阿~~ 還說 你上課還不是在寫本子

有種你就拿給我看阿 要不是他媽在

我找就說: 你他媽的!你叫我給你就給你喔!

你當我是誰阿~ (再罵一句髒話)

我寧願撕掉他也不給你看 不然你想怎樣~

我跟老師說 他數學看我的

結果老師說

誰叫你考卷不拿好ㄉ~

我不是有教過你們嘛!


你他媽ㄉ 看到他媽來就推給我

全部都怪我 他沒錯嗎~ 

   誰說老師說的就一定要聽 就不能忘記

 拜託你用同理心去看待好嗎 

 不要說我沒當面舉發他   你在我們這個年紀

  你會這樣嘛? 不要一直拿你現在跟我們現在比

    拜託~ 我們差ㄌ30己有ㄌ吧!!

  更不要在偏坦沈錡ㄌ~ 這樣只會讓我們班更過分 

 想 反正他也沒被記  那我讀書有屁用

      不要再讓我們有這種心態ㄌ

    不是下次在降就記小過 那現在又算什麼

   對涓鈴公平嘛 對我們這些每天獨到11點多的人公平ㄇ?

你說要我們不要管他在哪看書 但他沒看完他不會就想作弊 

  那這又算什麼~  


    怎麼世界上還有這麼賤ㄉ人~

  害我花ㄌ一節課再說這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