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02:12我就是我

魷魚絲 ♀~瑄~ =]點

1.●Q:你的名稱是


〃°A:姓劉 名嘉欣

2. ●Q:你的歲數是


〃°A:13或14 我搞不太清楚

3. ●Q:你出生的幸運天


〃°A:84 11 16


4. ●Q:身高多少??


〃°A:啊災 不高就是了

5. ●Q:交過ㄐ個男/女友


〃°A:…..不瞞ㄋ說….沒有喇

6. ●Q:嗆過老師嗎 嗆過幾個


〃°A:我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啦
..

7. ●Q:看到白目警察要你寫勸導單會


〃°A:就寫啊 OS:人家是警察耶

8. ●Q:警察說不寫,我抓你回警局


〃°A: 我明明就有寫啊!!~


9. ●Q:對於這種警察,假如法律有規定這種警察,你可以處罰,你會?


〃°A: 嘿嘿嘿?>>!~”(邪惡的笑)

10. ●Q:老師故意找麻煩你會


〃°A:做到最好讓ㄊ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


﹝Part II﹞


1.●Q:是哪個小鬼傳給你這份問卷


〃°A:玉瑄

2.●Q:這小鬼是你的誰


〃°A:超級麻幾~~>3<

3.●Q:怎麼認識的


〃°A:五六年級

4.●Q:認識多久 關係是


〃°A:兩年啊!朋友

5.●Q:有人耍憨 你會 ?


〃°A:笑一笑撐過去

6.●Q:最愛的運動


〃°A:…..睡覺算是嗎

7.●Q:最i作的事 〃


〃°A:逛街 哈拉 看書

8.●Q:最近的口頭禪


〃°A:多多深呼吸唷!有益身心健康~~嘻嘻

9.●Q:最喜憨 憨過自己的是


〃°A:聽無

10.●Q:這位小鬼做過讓你最想打他的事


〃°A:我修養很好 不打人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通靈
-------------------------------------


Part III﹞海邊遊玩問提篇


1.●Q:夏天去海邊玩 看到比基尼美女 你會


〃°A:= =III 會怎樣??

2.●Q:當你在 更衣室 沖水  忽然 門被打開了 你會


〃°A:我會鎖門的喇!!


3.●Q:在海中忽然大浪來襲過後,你起來發現那比基尼小姐上身的泳裝被沖掉了,你會? 


〃°A:裝作沒看到吧(正常應該都會這麼做)


4.●Q:去海邊玩會使用啥交通工具


〃°A:做火箭


5.●Q:你突然發現沒帶泳裝,泳衣你會買嗎?


〃°A:會吧!!


6.●Q:會用防曬乳嗎?


〃°A:會呀


7.●Q:回去時,發現有其他遊客手機沒拿,你會覺得是哪牌子的


〃°A:….好點點點的問題喔


8.●Q:海邊對你來說是?


〃°A:鹹鹹的游泳池
---------------------------------------------


﹝Part IV﹞無敵自戀篇


1. ●Q:看到鏡子 會不由自主的向前嗎


〃°A:不會欸


2 . ●Q:經常用洗面乳 ?


〃°A:每天洗臉都會用啊


3. ●Q:說到自戀會想到誰


〃°A:說不完~~

4. ●Q:有人說該減肥了,你會?


〃°A:就醬啊


5. ●Q:自戀,適合你嗎


〃°A:啊災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水管你會想到誰呢


〃°A:水管嚕~~

2.●Q:說到杜正勝你會想到

〃°A:挖鼻孔

3.●Q:說到搖屁屁 你會想到誰


〃°A:蠟筆小新


4.●Q:說到花痴你會想到誰


〃°A:我想到花瓶

5.●Q:說到比基尼你會想到誰

〃°A:??

6.●Q:說到體型你會想到


〃°A:啊災

7.●Q:草莓牛奶,你覺得是啥?


〃°A:草莓牛奶


8.●Q:說到最可怕的數學老師你會想到誰


〃°A:都差不多

9.●Q:數學老師(女)如果哪天,穿短裙來學校,你會?


〃°A:怎麼了嗎

10.●Q:說到數學老師(男)哪天穿的非常正式 你會 ?


〃°A:心裡自己偷偷覺得ㄊ一定是要去相親


11.●Q:說到恐怖3姊妹你會想到誰呢


〃°A:………..


------------------------------------------------------------

.●Q:1號突然kiss你,你會?



〃°A:ㄊ跟我都不是T



2.●Q:9號和7號找你去看限制級,你會?



〃°A:大聲的拒絕


3.●Q:當你玩國王遊戲時,你可以命令10號作一件事



〃°A:好好讀書啊~~哈哈


4.●Q:當你生日會上,如花是特別來賓,他露胸短上衣短裙網襪高跟鞋,說給你1 個擁抱是禮物,你可以找人代替,你會找?



〃°A:放心~~ㄊ不會來的喇
 

5.●Q:當你看到10號被7號強吻時,你會?



〃°A:不可能吧!!


6.●Q:當7號和2號比投籃機,你覺得誰會贏?



〃°A:不知道ㄝ



7.●Q:當你可以選擇1個人陪你玩一整天,你選誰?



〃°A:誰有空就可以啊

8.●Q:當看到4號跟5號擁吻,你的反應是?



〃°A:斷背山變女的來演喔



9.●Q:當看到4號跟2號在廁所偷偷摸摸,你的反應是?



〃°A:= =lll



KUSO搞怪篇小規則: 點你的十個親朋好友

1. 姿穎

2. 如妤

3. 如均

4. 宛萱

5. 嘉萱(陳)

6. 珞萍

7. 宜蓁

8. 薏雯

9. 雅筑

10.俊傑
*~穎~* 2008-08-24 20:01:11

我也有點你喔!去填ㄅ

版主回應

一次有兩個人點我耶
ㄋ能不能大人有大量
饒了我啊
2008-08-24 20: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