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8:34:02☆╮阿ㄍㄚˊ╭☆

各位北鼻ㄇ...Sorry押... ...


學校電腦鎖住ㄌ叭...

所以回應ㄉ話只能回留言版ㄉ

所以 文章ㄉ就沒辦法回ㄌ...

But 我還是每一ㄍ留言都看唷..

嗯哼...

而且只能電腦課碰電腦ㄌ... ˊ ˋ"

降也好... ... ...

免ㄉ在線上惹太多是非



昨天

我很生氣 也很... ...

跟一ㄍ男生聊天而已

我ㄇ老師就說什ㄇ...

" 妳這樣人心裡不會有疙瘩ㄇ?? "

我知道 是我ㄉ話一定會有

可是

沒必要想這ㄇ嚴重叭

降子

感覺我好像要ㄑ破壞他ㄇㄉ樣子

而且我跟他女朋友也都很好呀

是有必要再導師辦公室讓三四ㄉ老師看笑話唷!

操!!

心情真ㄉ很不好...




芝芝芝```

卸卸妳ㄉ肩膀押

我很愛滴... > " <




瑋ˇˇˇ

卸卸妳ㄉ曼頭豬押...

好吃到爆炸呢!! > " <




小胖ˋˋˋ

雖然你都不借我..

還說我在假ㄉ... = ="

哈哈

妳最口愛ㄌ!!


娃~~~

妳最近一直一直生病... ...

要快快好起來唷!!

阿不然ㄍㄚˊ會打你屁屁滴!!

^^



寶貝寶貝大寶貝


ㄍㄚˊ真ㄉ很愛你ㄇ唷!!


一直一直... ... 一直...




到永遠....


( 超遠ㄉ... ... )


( 沒盡頭ㄌ呢... ... ... )


× ゙ 瑋 ° * 2007-10-12 19:29:52

摁ˇ摁ˇ恩ˇ

今天 ﹋

也謝謝ㄍㄚˊ搭肩膀呢 ﹋

好適合瑋ˇ呢 ﹋ 嘻嘻 >"<

謝謝倪跟娃ˊ一直安慰我 ﹋

瑋ˇ真搭也好愛倪們 ﹋

版主回應
ok啦!!
ㄍㄚˊㄉ肩膀隨時都可以借你呀!!
no Q 啦!!

我也很愛妳低!!
>//<&quot
2007-10-20 16: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