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3:40:58俄小鬼

今天小不順!!!!!

今天好早就起床了
很捨不得的離開kikilala棉被

討厭的電腦~~
什麼虛擬記憶體不足....所以整個大lage
滑鼠可以動...但卻只能眼睜睜的看msn的橘色在閃
完全的給它大當機
該是重灌的時候了


親愛的姊姊~~~
妹妹我沒有不想學俄文
也沒有勉強自己去學
是因為很多人要我星期二翹課去玩
是真的........
謝謝你給我的俄羅斯娃娃
我放在我的電腦鍵盤上
它會保祐我考上俄研所的
呵~



出門前來洗個澡
結果我家許小魚突然打開門問了我
.......我在我書桌上找到你的身分證影本耶!!該不會研究所的報名表上沒貼吧!!?
ㄜ~~~我傻眼了
因為那影本我只印了一份
所以~~
昨天寄出去的政大是證件不全的
妹妹很自責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啦
反正一定是可以補件的呀
只是~~
幫大家弄報名的我
自己的報名表卻缺件
.......真的有北七到!!!!


匆忙的跑進捷運站~~
結果...悠悠卡嗶嗶
>>>>>餘額不足
都來不及了還不夠錢
直接用中國信託加值
>>>>>卡放在家
那用現金100元加值好了
>>>>>鈔票太舊
點點點的無言然後想罵髒話


陪你去剪頭毛~~
心情不好換個造型很ok
雖然設計師慢慢剪
旁邊的助理慢慢吹
小鬼文在旁邊整個大睡著
北七!!!
不過剪完後你很帥
心情有好些了嗎?
最近很擔心你..............
do u know?????????


下午去教育部~~
我家在教育部旁邊24年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去
要幫詩懿辦事情
親切的警衛........很好
不用等的電梯....很好
好找的高等教育司法部.....嗯~~100分!!
可是。。。
沒有在畢業證書和成績單蓋印章這東西
要填為什麼你要認證畢業證書和成績單的申請表
要本人的身分證影本或護照影本
要代理人的簽名和背書
這些通通都要扣分啦!!!!!
所以~~這個下午沒法辦好
馬ㄉ很麻煩耶高層機關
又不是每個人都住教育部旁邊
要跑很多趟我整個就是Orz


晚上去上俄文課~~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很不順
念不出來
所有音卡在喉嚨裡
還念成台灣國語
該不回才學一堂課就遇到瓶頸了吧
魏小勛整個就是很進入狀況
嗯~~我要再加油啦!!!!


寧夏夜市~~
喔呀煎...腰子湯...魯肉飯...筍絲...控肉...甘蔗汁...紅茶...炸竽丸
族繁不及備載
和魏小勛每個星期二晚上的Women’s talk
不管是從夜市走回家也好
還是貝果散步回家也罷
謝謝你懂我
希望我也懂你
希望你的感情可以談的順順利利
很懂你現在的無奈和不開心
因為你就好像以前的我
看著現在的你就會很心疼
你要快點開心起來
我喜歡身旁充滿小花的魏小勛唷^^


回家開始整理那台跑很慢的電腦
順便和詩懿麥克風一些事
弄著弄著......
把一大堆的照片摳到video時
到一半卡住了
所以我把先摳過去的刪掉~~然後再一次
結果.......
在電腦上按下刪除鍵後
丟掉的東西不在資源回收桶....那是在哪兒呀???
我弄丟了1G多的回憶~~整個很想哭!!!
1G的照片耶..........
你們有弄丟過嗎???
我整個就是大無奈跟點點點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
照片全部都要上傳到無名








無言

無言

還是無言

今天是在不順殺小?????

我親愛的外婆.........

您幫我安太歲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