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01:06:21俄小鬼

終於見到俄文系一行同學..........(汗^^")

今晚....................翹ㄌ課
托堯哥哥ㄉ福去看ㄌ"第三者"ㄉ試映會....在天母滴華納.....
看電影嘛~~~~我們都嘛很熟.....不知道看ㄌ幾次ㄌ....
所以~~~~~就抱著一般心情去嚕......
坐捷運.........再轉公車.......
ㄊㄥ氣耶~~~~~~~只要我們要約會都嘛下雨.....
就算氣像已經預報明天出太陽..........前一晚嘛照下
沒有一次不是醬ㄉ....
那天台灣沒下雨就叫我們去水庫前約會好ㄌ....
........一起看洩洪嗎~~??
我們還開玩笑說....如果我們分手ㄌ.....台灣就會有旱災ㄌ.......呸呸呸~~~
好啦~~~~就當做.......老天可憐我們久久一次ㄉ約會~~~~掉ㄉ眼淚囉!!
結果....................................到ㄌ那裡.........
...ㄜ~~~~~沒想到去ㄉ人都是.........他們班ㄌ.....
還有一群叫仙女什麼ㄉ........八卦代表團.......
一直盯著我和堯哥哥看......
也是啦........他把我藏ㄌ那麼久......要是我是他同學也會好奇.....
要進場時......八卦代表團還......列隊等我們進去....
真是................媽呀.....................嚇到!!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不過要花點頭腦去想它ㄉ故事就是ㄌ~~~~
就在電影演完ㄉ那一瞬間~~~~~~~~~~~我們一溜煙ㄉ衝出電影廳.......
就怕再一次滴................列隊送行>"<
我們硬是走到下一站坐車.......還是遇到ㄌ他同學
那女滴~~~~~叫健宜ㄉ.......以前還喜歡過堯哥哥咧......
難怪問ㄌ我一些問題..........
一回家上msn.......她還已經把我加入ㄌ說........快滴咧~~
堯哥哥~~~~~
今晚很開心啦!!我沒有任何滴不高興.......
那ㄍ八卦團我可見識她們滴威力ㄌ......
能認識你ㄉ同學很好呀~~你真滴別想太多唷!!
謝謝你給我ㄍ開心ㄉ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