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35:35☆↗ㄚ蓓↖★

最近......

最近

我發現我快變自閉ㄦ惹

但是~~~

ㄝㄅ知到位蝦米~~~

心情總是悶悶ㄉ~~~

而且~~有~~~ㄅ想ㄑ學校ㄉfu

>”<

煩.................

我ㄅ想當女生~~~~~~

女生ㄉ世界太複雜

為蝦米女生就ㄅ能像男生一樣呢!!!

很單純~很單純......

ㄅ會有過多ㄉ爭吵......

最近身體ㄝㄅ太好

像最近腳就給它跌個狗吃屎>”<

腳超痛ㄉ!!!

這禮拜三~在升旗完後

班導說要跑3圈

ㄅ過在他說跑步之前~~~

就罵惹全班~~~說秩序ㄅ好...被扣分之類ㄉ~~~

老師越講我ㄉ頭越來越昏~~~

真ㄉ快支撐ㄅ住惹!!!

就再班導說~~~向右轉~跑步走~

我眼前看到ㄉ是一片白白刺眼ㄉ光

如果我沒支撐下去~~~我肯定是當場昏倒ㄉ!!!

>”<

病痛一大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