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23:35☆↗ㄚ蓓↖★

9月11日~~~

*我搭背影...照到"ㄚ泣"惹...唉呀!!!還翹腳...>"<



今天一早週會呀~~~

因為我ㄇ都ㄅ知道要帶椅子

所以都沒帶~~~重點是...今天是穿制服

穿裙子>"< ㄅ太方便ㄉ說...

ㄅ過後來還是有找到訣竅啦......嘻嘻

週會時間...都在聽校長在講一些事情

有一點我記ㄉ很清楚

校長說~~~他到日本ㄉ姐妹學校~~~看到日本學生

都很遵守交通號誌~~~ㄅ管路間有沒有車

怎麼說ㄉ我ㄇ好像都ㄅ遵守...>"<

接下來是3節ㄉ"色彩原理"

我是小老師=.=

第一節課老師在教~

有關食.衣.住.行.育.樂ㄉ色彩

從第2節開始~~~我ㄇ較開始每個人

一一上台ㄑ介紹自己+解說自己帶ㄉ圖片(有關色彩ㄉ)...

我上台ㄑ介紹...

我說:大家好!我是林欣蓓

我ㄉ專長是有關童軍方面ㄉ技能

喜歡ㄉ顏色是綠色~代表和平~~帶給我ㄉ感覺是平靜ㄉ

我帶ㄉ這張圖片是食衣住行裡ㄉ~住

帶給我ㄉ感覺是"冷"

因為是藍色系ㄉ~~~ ...結束...

我就講這些~~~在解說我ㄉ圖片時呀

我拿著圖片~手一直在抖~緊張......

還有呀...有一節課老師ㄉ手機響惹

鈴聲是...給愛莉絲(垃圾車ㄉ那音樂)

鈴聲一響全班大笑...

後來老師講完電話呀~~~我ㄝㄅ知道我哪來ㄉ勇氣

竟然說:老師~你垃圾倒完惹ㄛ~~~

我說完這句話...全班又大笑惹...

ㄅ過後來...電話又響惹...

老師結束他ㄉ電話後~~~跟我ㄇ說...原因

就是未蝦米會依職有電話ㄉ原因

才知道...老師ㄉ兒子...生病惹...

>"<

害我之後感到愧疚......

中午時間......

吃飯飯...莉莎吃宮保雞丁飯

我吃咖哩飯...真是好吃..人間美味ㄉ說

吃飽飽後...12:30就要跟"蚊子"."莉莎"

ㄑ拖教室外ㄉ地板惹...很大一塊ㄉ地...

拖地完...就要開始睡搞搞惹...

原本是ㄅ太想睡ㄉ...因為"設計圖法"課本ㄉ功課

我都還沒寫...ㄅ過謝班導~一直在教室...逼ㄅ得我要睡

睡起來我開始猛寫課本

在來是3節ㄉ"設計圖法課"

一開始上課...老師就問說誰功課沒交(工程字)

後來老師很兇+大聲ㄉ說~沒交ㄉ站起來

整個很兇+恐怖...難怪叫"歐陽恐怖"(歐陽孔復)→本名

很特別ㄛ...

之後上惹數學課...蠻無聊ㄉ

我只能這麼說...

放學後...謝班導把我ㄇ留下來~講一些事情...

就因為沒打掃...然後我ㄇ全班都被罵惹>"<

慘~~~~~~

明天就ㄅ會降子惹啦~~~

老師放人後~ㄝ已經5:30惹

然後我呀"賴"."麗莎"因為都住汐止所以都搭817回家

走在往做公車ㄉ路上

ㄝ有跟班上ㄉ人聊惹天...顆顆顆...

一個是看起來呆呆ㄉ"朱育辰"

有一個是遲到ㄉ"許源峻"ㄎㄎㄎ...

另外一個是很高ㄉ"周威廷"(ㄅ過我跟他沒說到話)

後來...我.賴.莉莎.朱育辰.許源峻走到一個公車站牌ㄉ地方等車

那時候我ㄇ還在聊天...

突然"朱育辰"說:817ㄝ~~~

我突然ㄝ尖叫惹一下~~~因為晡晡要跑掉惹...

幸好司機有良心...停下來讓我ㄇ上車

在回汐止ㄉ路上...我.賴.莉莎一直在聊天...哈哈XD

幾乎沒停過...這是女生♀最厲害ㄉ地方

後來"賴"在樟樹灣先下車

而我和莉莎就繼續聊下ㄑ

嘻嘻嘻...聊到我下車~~~

之後就走路回家啦^^











*我今天自己弄ㄉ晚餐(炒飯)

哈哈!!!有廚師天份ㄅ

連我老爸都說讚惹...

嘻嘻^^

我覺ㄉ味道ㄅ錯啦...嘻嘻
芋頭~育辰>///< 2007-09-12 19:40:22

呵呵我上版啦~*

版主回應
放心啦~~~以後機會多ㄉ是呢!!!

^^
2007-09-12 20:50:23
口愛淘氣鬼 2007-09-11 20:30:15

那嚜愛炒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