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2:32:03☆↗ㄚ蓓↖★

正式上課...嘻嘻

今天是正式上課...

哇ㄨ~~~~so.....high

一早就來給你個2堂英文

殺死我比較快

而且呀~~~英文老師

她竟然給我從A~Z開始教

雖然說是基本ㄉ~~~ㄅ過這些基本如果我ㄇㄝㄅ會ㄉ話

ㄅ如撞牆算惹ㄅ!!!

然後2堂英文就很無聊....

在來是軍訓課(國防通識)...

宓教官交我ㄇㄉ!!!

說每上衣堂課就要依個同學喊...

喊起立..稍息..立正...指揮ㄉ向教官敬禮

之後...再說稍息~我ㄇㄝ要說教官好

下課ㄝ是一樣ㄉ步驟~~~只ㄅ過改成謝謝教官

昏倒@@

在來是音樂課...音樂老師在教室講惹一些東西

就帶我ㄇㄑ在B1ㄉ教室

叫是一進ㄑㄉ味道~有點噁...

後來呀~~~老師還說~~言承旭.費玉清是我ㄇ學校ㄉ校友

真ㄉ假ㄉ呀!!!0.0

然後就播放流星雨和千里之外...

後來...ㄝ沒怎樣...就下課啦~~~

ㄅ過呀~~曠課42節就要跟大家講BYE BYE

恐怖...

中午.......

吃飯飯...我ㄧ個人ㄝ吃ㄅ太完~~~

我就ㄑ找最愛洗澡ㄉ"靜香"

呵呵~~~ㄅ是啦~是"宜靜"

因為她中沒吃~~~我想說~我ㄇ可以一起ㄔㄧ個

後來我就ㄑ打掃惹...打掃中午(我.楷玟.莉莎)

後來還沒打掃完~~~鐘聲就響惹...

老師就叫我ㄇ進ㄑ教室~~~進ㄑ教室大家都趴著休息

超安靜...我ㄝ趴著休息...

但後來我醒來後...ㄝ快午休結束..我轉頭一看

看到"周威廷"同學~~~他沒睡覺ㄅ~~~ㄅ確定!!!

然後我ㄝ開始ㄑ弄我ㄉhair~~~梳梳梳...嘻嘻

心裡os:再怎麼梳~ㄝㄅ會多好看....唉..

後來ㄝ上惹國文課(下午)

老師看起來就LKK=ˇ=

講話怎個超慢

慢到我想睡惹....

在來是計算

原來是電腦課ㄛ~~~~嘻嘻嘻

到惹電腦教室~~~老師就教一些製圖ㄉ東西

蠻複雜ㄉ

蝦米shift跟alt

@_@

後來ㄝ就放學啦...’

一天簡單ㄉ過

ㄎㄎㄎㄎ.....






~☆★*Lucky*★☆ 2007-09-08 10:03:54

=.=&quot
那老師自稱帥哥
我快笑死嚕

Vai 2007-09-07 20:15:44

我的帳密被盜了
所以yahoo都不用了
剩MSN可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