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6:23:36藍梅

新生醫專,再見


           ((最後一次的制服照))*



  在新生,我待了一年,經過很多事,也成長了不少,如今我要離開了,應該不少人知道,我要考轉學考這件事吧?是的,我考上了,考上「康寧專校」,我就要成為康寧人了。我不在了,要記得我噢!現在我有些話想告訴大家...



   A. 小乖:

         小乖,因為體質的關係,我們在學期末變的很要好,也很高興有妳這個朋友,很多事我們都會互相討論,因為別人不懂,只有我有自己知道,妳我都變成對對方很坦白,謝謝妳陪我在新生度過的日子,我們要繼續保持聯絡噢!



   B. 小胖:

         小胖,妳常常對自己很沒信心,常常聽別人說什麼就做了什麼,其實妳很單純,可是有時候還是得提高戒備,有些是妳強求不來的就該放棄,不全是妳的錯,別做了什麼都把後果自己承擔,有什麼事都可以說的,不用怕。



         另外,很對不起呢,因為我一直沒跟我室友連絡上,所以沒買道賀寶芙。



   C. 小咩:

         妳總是因為他而煩,有時候真的很想跟妳談談,可是想想算了,因為這都是該經歷的,所以我沒說什麼,只希望妳能夠找到妳的幸福。



   D. 郁雯:

         雖然我真的很不高興妳講那些話,可是妳應該也知道我們都對妳很好吧?我離開新生以後不要再犯好嗎?我不希望妳到頭來又會是剩下一個人在那裡孤單,妳其實有很多朋友,不要老是悲觀又說自己沒朋友之類的話,也別說什麼別人利用妳,這些事應該都自己放心理面才對,不是隨隨便便可以說的,我不是因為這樣就討厭妳才不跟妳說話,只是我覺得,妳該長大了,不要當個小孩子,該學著成熟一點,妳的執著,別人不一定會懂,可是妳也都不敞開心扉,這樣又有誰會懂妳?以後有什麼事,還是可以跟我說,在新生裡面,我最擔心的就是妳,可別做些傻事噢。



   E. 紅帽:

         之前的事,我沒氣了,因為我知道妳也是因為喜歡他,可是我不希望妳再這個樣子了,個性該改一下好嗎?不是我要跟妳說教,而是我希望妳能夠當個敢作敢當的人,之前的誤會我無所謂,因為我考上轉學考了,別人再怎麼指責我說我不對也沒差,因為我什麼也沒做。另外,他也交女朋友了,過的很好,不用太擔心。



   F. 一元:

         妳就像個大姊姊一樣,總是很幫我,也教了我很多事,也會聽我說些不知道該跟誰講的事,對妳都不會產生疑慮,我很信任妳。認識妳真的很好,可是我好像也給妳添了不少麻煩,也惹妳生氣過,可是妳從不跟我計較。



   G. 偉城:

         認識你是場意外,可是沒想到我們會有一樣的興趣,吉他、寫歌,讓我從想刪掉帳號變成未來合作夥伴,真的是場很好笑的意外,創作繼續加油噢,別因為暑假就鬆懈了,改天錄DEMO給我吧,用MIC直接唱很多雜訊說。



   H. 班聯的大家:

           以後可能不能再跟你們一起玩、一起瘋、一起鬧、鬧、鬧了,大家要繼續加油噢,你們很棒,有機會會去看你們的。「一日班聯人,終生班聯人。」!



   I. 鴨子(吉他社老師):

           以後可能沒機會跟你學吉他了,不過我們還是要一起創作噢!別偷懶了!!我歌詞都有在寫,你卻都沒錄DEMO!!!



  好啦,其實還有其他人我有話講告訴你們,可是沒時間了,有想聽我說的,即時通在密我囉,要保持聯絡呢!


上一篇:梵,點名

下一篇:轉站

2010-09-13 19:52:45

妳好!!妳的文章說你再新生讀了一年那你應該也有買實習服,我的及時是micky8414
因為我想要你的實習服 所以你可以先加我的即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