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00:49藍梅

離開的很悄然


  總是你在聽我講,聽我抱怨他或是她,
你曾說要當我的心理輔導師,開導開導我,
所以,每當心情不好或是無法抗拒的壓力,
我都會跟你講,你就會告訴我該怎麼去做,
然而,已經很習慣你會在我身邊幫助著我,
一直到昨天,看到你網誌寫著你要當兵了,
嚇到我了,因為你先前都沒有講過這件事。



  心裡有點複雜,因為我想了想,其實,
我很自私,只有心情不好或是跟他怎麼了,
才會主動去找你聊天,可是你都不嫌我煩,
都會聽我講,也會在我的立場幫我ㄧ起想,
把你當自己的哥哥一樣,所以很不知所措,
也許是無奈或著不習慣,你不會常常在了,
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多的有趣的網誌可以看,
也不會像以前,可以常聽你唱歌、彈吉他。



  突然感觸好深,雖然只是無意間認識,
可是感覺就好像現實認識一樣,感覺很真,
而你的壓力我一點也不知道,因你不抱怨,
幾乎沒有聽你說過不開心或是難過什麼的,
感覺你每天都過的很有趣,不特別想什麼,
可是一有事也不會馬上說,會放在心裡面,
知道就好,不多提,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
所以我才會很放心的跟你講很多很多心事。



  我想,也許看到這篇文章你會嚇到吧,
你可能覺得自己沒特別做什麼事,可是呢,
對我而言,你已經變成了個很重要的朋友,
當你從網路的另一頭敲著鍵盤開始訴說著,
即刻起要當國民兵,感受到你略有著不安,
但,你也似乎看的很開,不多提到些什麼,
最後,我要跟你說的還是一句老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