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32:36便利貼女孩

原來我不是你想要斗...

不是你沒福氣
而是我你想要斗
愛情本來就不能免強斗
是我一直強求你留在我身邊
讓你那ㄇ痛苦
心裡也有說不出斗難過



也許就像你說斗
是我再讓費你斗時間吧...



也許我ㄇ都是獨立各體
誰都不適合誰
只是不小心經過你斗世界
愛上那裡斗一切...
在那裡迷失惹方向
找不到回去斗地方















在你斗世界裡
看不上
路邊不起眼斗便利商店
50嵐斗冰淇淋紅茶
再你面前晃兩三下
你就心動..
我始終無法帶著你奔向世界各地
也許我真斗不適合吧....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