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5:51:20小熊_*

『一輩子的東西』


一輩子的東西

烙印在身上

冷漠的刺青

是心碎的證明

每多一個烙印

是不是就代表我更堅強 ?

一次又一次躺上刺青椅

一次又一次

被刺青機撕裂的痛楚

你會懂 我在想什麼嗎 ?

你會懂 我的心情是如何嗎 ?

你說 我冷漠

你說 我和以前不同

是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如果不想要

你可以走

我不會挽留

我不會流淚

我更不會哭著求你回來

我承認我不是以前那個我

那段日子

你我變得太多

多到 我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曾經形同陌路的兩人

要怎麼回到過去

我不知道

最初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差別在哪 

我想你我心裡都很清楚

時間久了 我們長大了

相對的

我們的心 也變了 

我知道我變很多

而你努力在變回最初的你

我不知道 你的心還在我身上多少

我不知道 你在我心裡還有幾分

我不想知道

我也不想再問

問再多 都是沒意義

說實話 說謊話

只是看你對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況且

兩個人在一起

不一定相愛

不是嗎 ?!

上一篇:『別愛我』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