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00:42:00小熊_*

『看看就好,別想太多』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在夜裡失眠
在白天沉睡
擺脫回憶跟隨
你給我安慰
為我擦乾眼淚
不問為何傷悲
我問我自己心中還藏著誰
你越溫柔我就越後悔

想聽他笑我傻
雖然此刻心裡充滿掙扎
我還是會想他
還會心亂如麻
我承認我還沒忘了他

你有他的單純也有他的複雜
你的一切讓我覺得像他
而我只能裝傻
至少你的擁抱很像他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密密麻麻深深淺淺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這世界笑了
於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淚水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他
我不愛他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他
我還想他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為什麼你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手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
感覺都朦朧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I Love You 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上一篇:真的,我沒事

下一篇:11/10『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