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4:57:49小熊_*

『崩潰』

我居然被一隻蚊子吵起床

拜託 三點多才睡

快五點就醒了

現在火氣很大 …

我真的要崩潰了 !!!

我要睡覺啦 

 


凌晨五點多

跟小樽求救

我跟他喊救命   我被蚊子咬醒

他叫我咬回去

我說蚊子不見了

他說拿電蚊拍到處揮揮看

我說沒有反應

他說要注意黑色的地方

我說有阿 本來停在我的娃娃上面 那時候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就飛走了

他送我一句哈哈

天哪= =

我明天要段考

這時候飛來一隻蚊子幹什麼 ?!

媽的 !

讓我睡覺 !!!!!

 

      
       ……

上一篇:『無力 ?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