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1:47:25小熊_*

『毀』

國中
毀了
難道現在連高中
也要被毀掉??
國中
不快樂了兩年
身邊有幾個人知道
國中 我是怎麼過的??
國中想轉學 不能轉學
想唸的高中不能唸

看著身邊的人都讀東方
而我卻要在育達
想讀的科目在東方
卻被強迫留在育達
該笑還是該哭?

工作
很累
想好好睡覺都不行
心情很亂
起伏很大
不知道該怎麼調整

很多事
我不想再聽
很多事
我想試著去相信
可是我做不到

我很努力收斂我的脾氣
我很努力在壓抑
可是還是會擺臭臉
我知道我隱藏的不夠好



很累 很累 很累 …
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是對的。
我很不懂事
常常讓人擔心

做很多事都沒有想清楚
沒有想到後果
就衝動的做決定


那是因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無助。


很累很累
可是都沒有睡意 … 。

上一篇:『沒天理』

下一篇:9/14『阿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