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2:53:20葉子Cindy羽毛

2010這個暑假

大一讀完了

放假的當天

還在做著模型的作業

 

因為以為能夠離開

就把它當作拿獎學金的機會

努力做完一切

然後不讓自己有任何心情起伏的離開

 

也許那個時候就錯了

把便當遺忘在那

 

但也許我會選則另一個方向

 

我一直在想著

會不會是我不敢跨越這層障礙?

會部會真的我討厭到不行?

會不會我只是還不會學會獨立?

會不會一切只是藉口?

會不會我的興趣無法發揮之後我又平凡了?

 

 

 

我太害怕平凡了

所以不斷想表現好自己

 

但是

 

 

就因此

 

我倔強的脾氣和個性讓我無從所適

 

總是要做著選擇

這幾天都在猶豫

 

是該犧牲

還是

該拋去

還是該遺忘

 

還是

重新來過

 

還是

 

什麼都不想

麻醉自己

 

 

 

也許我可以自制?

 

 

也許我會因此而不一樣??

 

 

 

 

 

 

 

 

 

 

 

。這是暑期中所猶豫面對的選擇

市北教大 史地 備二

國北較大 語創非師 未錄取

台藝大 廣電

 

 

。做封面、打資料、郁婷團聚餐、阿公慶生、打電話打貼紙包裝、阿罵來家裡住、阿二來打工、選擇、換書、做目錄... ...

 

上一篇:漠然還是欣喜?

下一篇:未知